close

 building-foundation.jpg   

「主耶和華啊,你對我說:要用銀子為自己買那塊地,又請見證人。其實這城已交在迦勒底人的手中了。」耶和華的話臨到耶利米說:「我是耶和華,是凡有血氣者的神,豈有我難成的事嗎?」耶利米書32:25-27

豈有神難成的事嗎?耶利米書32:25-27

作神的先知必定是一個很有意思的經歷,他們能夠透過神的眼光看見人看不明白的事情。耶利米在一片歌舞昇平自覺平安的景象當中,已經看見敵人大軍壓境燒殺擄掠的日子快要到來,而在沒有盼望的時候,卻透過神的眼光看見了希望和應許。耶利米順服,選擇聽耶和華的話,去買一塊他根本享受不到的地,甚至是在自己還身處牢獄之災中的時候。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立下一個盼望和應許的記號!「當着他們眾人眼前,我囑咐巴錄說:「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要將這封緘的和敞着的兩張契放在瓦器裏,可以存留多日。因為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將來在這地必有人再買房屋、田地,和葡萄園。」耶利米書32:13-15

有可能嗎?真的有希望嗎?甚至連事奉耶和華多年的耶利米,也需要整理自己的心態,用禱告來調整自己的信心和神同頻道!他回顧細數了神從過去到現在所帶領以色列的各樣神跡奇事,再次堅定了自己的心,堅固了對神的信心!「我將買契交給尼利亞的兒子巴錄以後,便禱告耶和華說:「主耶和華啊,你曾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創造天地,在你沒有難成的事。」耶利米書32:16-17

CFFH-April-2013-9868-SMALL.jpg

禱告:主啊,你說你是凡有血氣者的神,在你沒有難成的事。耶利米也說:主耶和華啊,你曾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創造天地,在你沒有難成的事。我也要說,我的神啊,我的父親啊,你是一直一來帶領我的父神,你是使我見到奇妙作為的神,你是有憐憫、有慈悲、看顧你自己百姓的神,你更是是使己應許成就,信實良善的神。在你真的沒有難成的事!我讚美你,因為你使人見到盼望,幫助我心中有平安,即使各樣的應許超過我的理解和我的有限,但我相信你必能成就。因為在你絕沒有難成的事!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