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38ATCKY5.jpg  

「愚妄人口中驕傲,如杖責打己身;智慧人的嘴必保守自己。」箴言 14:3

口中驕傲的愚妄人及保守自己的智慧人。箴言 14:3

豆腐是非常容易敗壞的食物,剛剛做好的新鮮豆腐若不立即放入冰箱冷藏保存便很容易腐壞發臭。人心就像是豆腐一樣,非常容易著到驕傲的腐敗,這個世界是處於撒但的掌權之下,魔鬼最大的特點就是,驕傲。連天上的敬拜天使路西弗都抵擋不了驕傲、高舉及尊祟自己的誘惑,更何況是我們呢?驕傲從內心產生發出,從口中說出湧泉般流出,就像是腐壞發臭的豆腐一樣,很容易被發現,隱藏不了。真正的聰明人,懂得保守自己,用謹言慎行的態度,低溫冷藏自己的心,將之降至敬畏神的溫度,避免敗壞。「愚人的狂言招來鞭打,智者的唇舌保護自己。」箴言 14:3 CCB。上帝既然管教敬拜天使路西弗的墮落將他逐出天堂,我們這些神的百姓若是沾染了這個驕傲的氣息,神也必照樣拿起管教的棒,執行為父的責任。

-refuse-to-answer.jpg

禱告:主啊,我的心如何,我自己不曉得,但是若遭到驕傲污染,則如口臭一般,一但發臭難聞人盡皆知,只有我是最後發現的,而且還不肯承認。連見過你榮面的天使都頂不住驕傲的敗壞,更何況是我這軟弱無力的平凡之人呢?求主憐敏,幫助我真正的聰明人,懂得保守自己,用謹言慎行的態度,低溫冷藏自己的心,將之降至敬畏神的溫度,避免敗壞。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