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251   

「說出真話的,顯明公義;作假見證的,顯出詭詐。口吐真言,永遠堅立;舌說謊話,只存片時。」箴言 12:17, 19

真話和謊話。箴言 12:17, 19

真實和公義是神的屬性,能住在耶穌裡面的,就住是在真實當中。「我們也知道,神的兒子已經來到,且將智慧賜給我們,使我們認識那位真實的,我們也在那位真實的裏面,就是在他兒子耶穌基督裏面。這是真神,也是永生。」一約翰一書 5:20 。既然我們事奉的是聖潔公義的神,自然跟隨神的、跟隨耶穌的,不能活在謊言中。「在他們口中察不出謊言來;他們是沒有瑕疵的。」啟示錄 14:5。這樣的人才能有資格在寶座面前事奉。相反地,滿嘴謊言的人不可能守真理,這樣的人身上帶著魔鬼的屬性,謊言就是邪惡,目的就是自私自利。「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他從起初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裏沒有真理。他說謊是出於自己;因他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約翰福音 8:44 。究竟是認天父為自己的上帝跟隨神活出真實,還是認魔鬼為自己的父滿嘴謊言呢?從自己的行為就可以看到真相了。這是絕對瞞不了人的,沒有辦法長久隱藏住的了。「忠實的證人講真話,作偽證者滿口謊言。誠實的口永遠長存,撒謊的舌轉瞬即逝。」箴言 12:17, 19 CCB

IMG-1253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真實公義的神,充滿聖潔和真理的榮光。我既然跟隨你,願你的屬性貫穿我在其中,讓我能夠藏在耶穌的裡面,認識永生的真神,活出屬神的特質。「吐露真情的,彰顯正義,作假見證的卻是詭詐。說實話的嘴唇,永遠堅立;撒謊的舌頭,眨眼間消失。」箴言 12:17, 19 CNV。主啊,既然說謊的舌頭你必要拔除,那麼活出真實的人生是唯一的選擇。求主來憐憫我、幫助我、因著住在耶穌裡,能夠抵抗一切誘惑,成為口中沒有任何謊言、能合神心意、討神喜悅的人。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