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302  

「義人引導他的鄰舍;惡人的道叫人失迷。」箴言 12:26

義人引人走正路,惡人領人入歧途。箴言 12:26

中國有一句古話叫做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意思是說我們跟誰在一起,就會被誰影響。一樣的,我們身邊的朋友、互動的人群,都很重要。誕生為神國的子民,我們很有必要要在肢體當中連結,不斷長進,學習如何更像基督耶穌的生命。在我們的生命成熟之前,很容易被周遭影響,而且是負面的影響。「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以弗所書 4:12-14 。神希望我們成熟長大,不但不被影響,還能夠去影響周邊的人、成為祝福的出口、在世上成為鹽還有光。一個真正的義人,是能夠引導周圍的人回歸神、回歸真理的人。這樣的人太少,而被世上貪心、短視近利、自我中心的人影響的人卻實在太多。

IMG-1358

禱告:主啊,你曾經反覆的教導我要學會愛我的鄰舍。一個基督徒在世上活著,應當顯現出怎樣的生命呢?究竟要如何榮耀神呢?「義人作自己鄰舍的引導;惡人的道路,卻使別人走迷。」箴言 12:26 CNV。主啊,我知道這個世界詭詐充滿謊言,也知道唯有深深扎根在聖經當中,與葡萄樹連結,才能夠得到真正的生命,才能夠持續的從寶座前面領取力量、從生命河水當中汲取泉源。這樣的我,才能夠成為正面影響環境的人,而不是被負面環境所影響。求主憐憫和幫助保守我!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