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Gen_DSC_0883_0.jpg

「眾人中有幾個法利賽人對耶穌說:「夫子,責備你的門徒吧!耶穌說:「我告訴你們,若是他們閉口不說,這些石頭必要呼叫起來。」路加福音 19:39-40

絕對不能閉口不說的是?!路加福音 19:39-40

當耶穌要完成它的使命,接近耶路撒冷的時候,一直跟隨在周圍的門徒開始興奮起來。他們一直都知道耶穌是神的兒子,是被差派來拯救以色列的那一位統治國度的君王,可是有很長一段時間門徒們都是弱勢少數,真的相信的人數不多。可是如今看到百姓們出來迎接,有坐在驢子上的君王,還有拿著衣服和棕樹枝鋪在地上迎接耶穌的百姓。眼看他們所盼望相信的就要實踐,不禁歡樂大聲讚美起來!「將近耶路撒冷,正下橄欖山的時候,眾門徒因所見過的一切異能,都歡樂起來,大聲讚美神,說:奉主名來的王是應當稱頌的!在天上有和平;在至高之處有榮光。」路加福音 19:37-38 。門徒們的讚美引發了法利賽人的議論、阻擋和批評,有人想要讓他們住口。但是耶穌並不制止門徒、不跟隨別人的眼光和喜好,因為神所要成就的,是值得讚美的!跟隨神,就要有這樣的勇氣,因著神國度成就的奇妙和耶穌所展現的異能而歡欣喜悅,由心而發忍不住一定要開口大聲讚美神!就算有人不認同或是看不過眼,也無法阻擋制止。開口有時、閉口有時,當心裡因為神而歡欣喜樂忍不住開口讚美神的時候,就連石頭也要和我們同聲應和。

IMG-5372.JPG 

禱告:親愛的主,我要讚美你!我要跟隨你,我要見識你奇妙的恩典和大能,我要因著跟隨你而歡喜快樂,見證你國度的來臨。求你幫助我,因著神的心意將要成就而歡喜快樂,因著曾經經歷神而信心被大大的建造,與天堂同步脈動而喜悅,心中充滿了歡樂和讚美,禁不住從口中流露出來!求你幫助我把焦點放在耶穌所喜悅的任務上而掌管我的心思意念,而不是放在人的眼光和臉色上受人的喜怒和好惡而左右。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