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317-hands-2168901_1280-pixabay-congerdesign.1200w.tn.jpg   

「你們要時時警醒,常常祈求,使你們能逃避這一切要來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路加福音 21:36

要時時警醒,常常祈求!路加福音 21:36

耶穌去到各城各鄕,訓練門徒,教導末世的來臨將要發生的各樣徵兆,並且警告門徒要預備好自己。在等候的時候,最大的危機是什麼呢?就是沒有意識也沒有準備,將要上帝審判日子來臨的時候,我們會被網羅抓著一樣完全跑不掉。「你們要謹慎,恐怕因貪食、醉酒,並今生的思慮累住你們的心,那日子就如同網羅忽然臨到你們;因為那日子要這樣臨到全地上一切居住的人。」路加福音 21:34-35 。神國的百姓、基督的門徒,最大的風險就是分心!被世上的享受、或者是今生的思慮,纏累住我們的心。忙了半天追求很久,都是在這世上短暫的、毫無永恆價值、又容易毁壞的,忘記天上的國度、永生的存在而要趕緊做神的工、積累天上的財寶。「你們的金銀都長了銹;那銹要證明你們的不是,又要吃你們的肉,如同火燒。你們在這末世只知積攢錢財。你們在世上享美福,好宴樂,當宰殺的日子竟嬌養你們的心。」雅各書 5:3, 5 。更重要的是,自己要面對審判要在耶穌面前交帳。所以耶穌教導我們,除去迷惑專心向神的方法,就是要時刻警醒,常常禱告!「你們要時刻警醒,常常禱告,使你們能逃過這一切將要發生的災難,並能站在人子面前。」路加福音 21:36 CCB

IMG-5373.JPG 

禱告:主啊我知道末世要來,卻不知道哪一天要來。我知道有一天災難也要跟著來,卻不知道會怎樣影響自己。但我知道這一切都將要過去,我總要站在人子面前面對自己、面對神。這一切要來到的災難和考驗,我是怎麼面對的?我是怎麼預備自己進入天國永生的?我是怎麼在平常的日子裡度過我在世的日子的?「你們既稱那不偏待人、按各人行為審判人的主為父,就當存敬畏的心度你們在世寄居的日子。」彼得前書 1:17 。求主幫助我,用一顆警醒敬畏的心,在世上寄居的日子裡面,懂得好好預備自己,進入永恆的國度。幫助我時時警醒、常常禱告祈求,面對末世的災難來臨的時候能夠通過考驗,站在人子面前的時候能夠坦然無愧的交帳。求主憐憫與保守!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