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ng2.jpg 

「有許多人來到他那裏。他們說:「約翰一件神蹟沒有行過,但約翰指着這人所說的一切話都是真的。」在那裏,信耶穌的人就多了。」約翰福音 10:41-42

作真實的見證,帶人歸向主前。約翰福音 10:41-42

約翰的出生的過程有奇妙的見證,也有天使的預言。「他必有以利亞的心志能力,行在主的前面,叫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叫悖逆的人轉從義人的智慧,又為主預備合用的百姓。」路加福音 1:17 。這樣的預言令許多人都很期待他的未來如何。以利亞是以色列歷史上大名鼎鼎、擁有大能大力的先知,行使過許多膾炙人口並且震撼全地的神跡奇事,約翰這位先知既然是要繼承他的侍奉,將來會如何呢?很特別的是,連眾人都知道!事實上施洗約翰的一生,並沒有記錄下曾經被神使用執行過什麼奇蹟。難道施洗約翰沒有與他的預言相搭配的心志和能力嗎?難道施洗約翰不是先知嗎?但事實上,施洗約翰奇妙的能力,是為了成就他最終極的呼召:就是為耶穌作見證,幫助百姓歸向神,為著神國度的降臨預備人心道路!施洗約翰所留下的影響力是深遠的,即使是在他離開過世以後,這樣的效能仍然存在。人心歸向神,就是最大的奇蹟!神跡奇事只能見證主耶穌的道,但不一定能夠直接等於使人悔改認罪歸向神的結果。明明看了許多神跡,但仍然印硬著心不肯悔改、拒絕相信的人即使在耶穌親自出馬的情況下也到處都是!「耶穌在諸城中行了許多異能,那些城的人終不悔改,就在那時候責備他們,說:「哥拉汛哪,你有禍了!伯賽大啊,你有禍了!因為在你們中間所行的異能,若行在泰爾、西頓,他們早已披麻蒙灰悔改了。」馬太福音 11:20-21 。人心的翻轉,有時候比神跡奇事的實現還要更難、更有挑戰!可見一個真正的先知的記號,重點真的不在於施行神跡奇事,而是在於把百姓的心帶領回到神的面前歸向神。施洗約翰身為先知,這一點是非常透徹,名副其實的了。

IMG-5375.JPG 

禱告:親愛的主耶穌,我的神!施洗約翰雖然死得早,沒有安享天年的機會,但在他短暫的一生裡面,徹底地實踐了他來到這世界上的呼召命定、還有神對他的托負。為耶穌所做的一切見證可以深植人心在記憶當中,帶下了奇妙的影響力,在多年以後仍然可以被人所回憶、聽見、看見,並且許多百姓歸向神。主啊,我不知道自己的年歲如何,但也求能夠像施洗約翰一樣,可以完成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父神對我的呼召、命定和人生計劃藍圖。求主使用我,用我的口來一生為你做真實有影響力的見證,印證你奇妙的真道,帶領百姓的心歸向神。人心悔改歸向主這就是最奇妙的神跡,願神讓我能夠常常親眼見證!奉神愛子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