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本週腳前燈路上的光靈修心得,請查看連結:*腳前燈路上光 W51 @使徒行傳 7:23-60

  

承受神手所造的為業!!7:44-50

7:44 「我們的祖宗在曠野,有法櫃的帳幕,是神吩咐摩西叫他照所看見的樣式做的。

7:45 這帳幕,我們的祖宗相繼承受。當神在他們面前趕出外邦人去的時候,他們同約書亞把帳幕搬進承受為業之地,直存到大衛的日子。

7:46 大衛在神面前蒙恩,祈求為雅各的神預備居所;

7:47 卻是所羅門為神造成殿宇。

7:48 其實,至高者並不住人手所造的,就如先知所言:

7:49 主說:天是我的座位,地是我的腳凳;你們要為我造何等的殿宇?哪裡是我安息的地方呢?

7:50 這一切不都是我手所造的嗎?

66:1 耶和華如此說:天是我的座位;地是我的腳凳。你們要為我造何等的殿宇?哪裡是我安息的地方呢?

66:2 耶和華說:這一切都是我手所造的,所以就都有了。但我所看顧的,就是虛心痛悔、因我話而戰兢的人。

默想經文:徒7:48 其實,至高者並不住人手所造的,就如先知所言:

7:49 主說:天是我的座位,地是我的腳凳;你們要為我造何等的殿宇?哪裡是我安息的地方呢?

7:50 這一切不都是我手所造的嗎?

領受:我一開始真的看不明白,為什麼上帝明明充滿天地又無所不在,根本不需要一個在地上的住所,為什麼還去讓大衛為了雅各的神預備居所、讓所羅門為神造成殿宇呢?這不是很多此一舉嗎?!原來是神有一個心意,是想要住在人中間!是想要和自己的百姓有親密互動的關係!原來以色列人自始至終都畫錯了重點,沒有看到神的心意,反而是藉著聖殿而自高自大,以為有聖殿就一定有神的同在。神要求的不是華美莊嚴的聖殿,也不是裡面要犧牲的祭品和脂油,神要的是我們成為聖殿,有虛心痛悔、因神話而戰兢的心!這並不是新聞,而是早在舊約時代彌迦書當中透過先知,就已經不斷傳遞的神的心意。「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彌迦書 6:8

IMG_7534.JPG 

禱告:主啊,我的父神!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尋找我,從當年亞當夏娃從伊甸園失落的那一刻,你就不斷地在嘗試各樣的方法、打通道路要把我尋回。主啊,求你饒恕我常常畫錯了重點,以為儀式、奉獻數字、人數或是聖殿外在的建築物才是能夠討你喜悅,卻沒有看見你真實的心意,就是要我獻上自己的心。你盼望我能夠用順服來表達對你的愛,來追求認識你更多的向你,改變自己來反映神的美好品格,來以我為榮。「我喜愛良善,不喜愛祭祀;喜愛認識神,勝於燔祭。」何西阿書 6:6 。求你幫助我,提醒我回到你的心意裡面,用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注重與你建立真實地同行關係,保守我能夠重新得到耶穌付上寶貴代價讓我得回這份甚至不知道自己失落已久的珍貴禮物。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