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本週腳前燈路上的光靈修心得,請查看連結:*腳前燈路上光 W51 @使徒行傳 7:23-60

    

回頭拜偶像的百姓!!7:39-43

7:39 我們的祖宗不肯聽從,反棄絕他,心裡歸向埃及,

7:40 對亞倫說:『你且為我們造些神像,在我們前面引路;因為領我們出埃及地的那個摩西,我們不知道他遭了甚麼事。』

7:41 那時,他們造了一個牛犢,又拿祭物獻給那像,歡喜自己手中的工作。

7:42 神就轉臉不顧,任憑他們事奉天上的日月星辰,正如先知書上所寫的說:以色列家啊,你們四十年間在曠野,豈是將犧牲和祭物獻給我嗎?

7:43 你們抬著摩洛的帳幕和理番神的星,就是你們所造為要敬拜的像。因此,我要把你們遷到巴比倫外去。

默想經文:徒7:41 那時,他們造了一個牛犢,又拿祭物獻給那像,歡喜自己手中的工作。

7:42 神就轉臉不顧,任憑他們事奉天上的日月星辰。

領受:都已經受洗歸入主的名下、又常常經歷到神的恩典和神跡,這樣的百姓照理說應該是鐵票忠心耿耿地了吧?會不會有可能走回頭路、有沒有可能跌倒?有沒有可能落入拜偶像的地步,卻以為自己還是在敬拜耶和華呢?這段經文實實在在給我了我們清楚的答案!不是神不能,實在是我們人太過軟弱、太過無知、太過敗壞、也太容易妥協了。神實在是已經容忍了以色列人許多次,直到他們一個一個暴斃死在曠野當中,浪費自己的生命和時間,因為知道他們沒有辦法用純粹的心愛神、事奉神,反而興起新一代的年輕人來取代他們。那是什麼一個悲哀的景象呢?就是轉臉不顧!我們如果愛其他的勝過愛耶和華,我們敬拜其他的、事奉自己的肚腹勝過事奉神,神心裡是非常清楚的。

IMG-5371.JPG 

禱告:主啊,以色列人的教訓,就是對我的警告。我並沒有比他們更優秀、更特別、我也是一樣容易敗壞,因為我是個罪人。求主來憐憫我,幫助我,讓神的氣息聖靈的工作能夠在我的裡面天天的生效,讓神的話語能夠在我的裡面提醒和警醒,讓我能夠忠心事奉神,沒有任何人任何事、任何沮喪和考驗可以使我偏離自己的腳步,到老也不偏離就像是迦勒一樣。但唯有主的幫助還有引導,成全我到底,使我有一個立志堅持到底順服的心願,才有可能有機會做到。讓我能夠勝過自己的血氣、無知和軟弱,長期謙卑順服的跟隨神,成為一個的真正的得勝者。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