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本週腳前燈路上的光靈修心得,請查看連結:*腳前燈路上光 W52 @使徒行傳 8:1-40

    

懊悔心裡不正的意念!!8:18-25

8:18 西門看見使徒按手,便有聖靈賜下,就拿錢給使徒,

8:19 說:「把這權柄也給我,叫我手按著誰,誰就可以受聖靈。」

8:20 彼得說:「你的銀子和你一同滅亡吧!因你想神的恩賜是可以用錢買的。

8:21 你在這道上無分無關;因為在神面前,你的心不正。

8:22 你當懊悔你這罪惡,祈求主,或者你心裡的意念可得赦免。

8:23 我看出你正在苦膽之中,被罪惡捆綁。」

8:24 西門說:「願你們為我求主,叫你們所說的,沒有一樣臨到我身上。」

8:25 使徒既證明主道,而且傳講,就回耶路撒冷去,一路在撒馬利亞好些村莊傳揚福音。

27:20 陰間和滅亡永不滿足;人的眼目也是如此。

默想經文:徒8:22 你當懊悔你這罪惡,祈求主,或者你心裡的意念可得赦免。

8:23 我看出你正在苦膽之中,被罪惡捆綁

領受:神的恩賜是非賣品。聖靈的禮物是不可用財物交換的。到底要權柄最終的動機和目的是什麼?!是為了順服神的旨意來事奉別人?還是為了要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只有神知道!西門貪婪的臉色露得太過明顯,猴急的甚至想要用錢來換,卻沒有想到沒有換到屬神的恩賜,反而招致了罪孽和審判。何止是西門如此呢?在教會裡事奉,動機不純正的人常見多得是,也許吃相沒有西門這麼難看,但是究竟有沒有想要滿足自己的成就感、感到自己很重要,想要被高抬被看重,自己說了不算,別人倒是看得很清楚。這樣的人,是無法得到神的奬賞的。「你在上帝面前心術不正,休想在我們的事工上有份。」使徒行傳 8:21 CCB。一個人的動機如何,不是別人判斷的準確的,究竟內心如何那就神自己知道了。如果不是因著神的愛的驅動而服侍,就是為正滿足自己的不安全感這空虛而服侍,這樣的動機的確是被罪惡捆綁,活在苦膽之中!一個整天算著自己的付出與回報、在意自己在別人面前形象常常患得患失,一但和自己的期望不符合就抱怨連連的人,就算是服侍也沒有歡喜快樂。

IMG-5371.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你賜下聖靈還有各樣的恩賜,是為了要建造教會,也是為了要證明真道的實據。主啊,我的心像豆腐一樣容易腐敗,自己的動機怎麼樣,你比我清楚太多了。求主幫助我,用神的愛澆灌我,保守我的心、讓我在神的懷抱中充滿安全感,不需要透過任何比較和努力來證明自己的價值,也不需要對神的愛有所懷疑,以至於我在服侍的時候可以手潔心清,從人那裡無欲無求,從神那裡這是等待末後的屬天奬賞。求你幫助我在事奉神的時候有一個以神為中心、而不是以自己的私欲籌算的動機來出發,好能夠在神面前站立得住。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