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tive-listening.jpg 

「你們總要謹慎,不可棄絕那向你們說話的。因為,那些棄絕在地上警戒他們的尚且不能逃罪,何況我們違背那從天上警戒我們的呢?」希伯來書 12:25

不可棄絕那向你們說話的神。希伯來書 12:25

耶和華我們的神,是一位昔在、今在、永在的神,也是一位常常對我們說話引導我們生活、願意和我們建立關係親密同行的神。面對這樣的神要充滿敬畏的心,可不能像現在許多婚姻一樣,願意結婚就結,不開心不合自己的心意就隨便離婚。祂是我們的主人,是用充滿全能與智慧帶領我的那一位。神的話就是絕對的真理,沒有打折扣的空間。「你們必須謹慎,切勿拒絕對你們說話的上帝。」人的背逆罪性,有時候深入到一個程度完全不懂得敬畏神,更怎麼會懂得願意去尊重在地上的領袖和尊長呢?「因為以色列人違背了在地上警戒他們的人,尚且逃脫不了懲罰,何況我們違背從天上警戒我們的上帝呢?」希伯來書 12:25 CCB。違背了地上的領袖的引導和勸戒,尙且都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更何況是違背神的話,神的帶領呢?人的一生如此短暫,經過天地和死亡的震動之後,還有什麼能夠留存呢?「當時他的聲音震動了地,但如今他應許說:「再一次我不單要震動地,還要震動天。」這再一次的話,是指明被震動的,就是受造之物都要挪去,使那不被震動的常存。」希伯來書 12:26-27 。若不是因為耶穌的寶血和十字架上面的救贖,使我們這些靠信耶穌基督為救主而因信得救的人有了永生的盼望,可以在這世界被毀去的時候進入有神同在的國度,我們又能夠算些什麼呢?「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因為我們的神乃是烈火。」希伯來書 12:28-29 

 IMG_7377.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烈火!你是震動天地的那一位。我所努力追求的、心心念念的,自以為重要的一切,都在短暫的一生之後,無法留存。「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約翰一書 2:17 。求主幫助我,謹慎自己的心,順服神的帶領,並且尊重聽從你在地上的權柄。更我能夠常常紀念主的救恩寶貴,用感恩的心,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求主憐憫和幫助!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