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本週腳前燈路上的光靈修心得,請查看連結:*腳前燈路上光 W61 @阿摩司書 6:8-8:3

  

不再寬恕的審判(摩7:7-9

7:7 他又指示我一件事:有一道牆是按準繩建築的,主手拿準繩站在其上。

7:8 耶和華對我說:「阿摩司啊,你看見甚麼?」我說:「看見準繩。」主說:「我要吊起準繩在我民以色列中,我必不再寬恕他們。

7:9 以撒的邱壇必然淒涼,以色列的聖所必然荒廢。我必興起,用刀攻擊耶羅波安的家。」

5:17 在各葡萄園必有哀號的聲音,因為我必從你中間經過。這是耶和華說的。

默想經文:摩7:8 耶和華對我說:「阿摩司啊,你看見甚麼?」我說:「看見準繩。」主說:「我要吊起準繩在我民以色列中,我必不再寬恕他們。」

領受:警告的聲音一再重複響起,但人民卻不知道自己一直都在施恩的手,延遲的懲罰當中,所以在恩典中墮落而不自知,這是怎麼樣的一個景況呢?!以色列人跟隨也羅波安敬拜金牛犢,不按照神的心意還有法則來敬拜神,不斷地積累天上而來的憤怒雖然說是領袖的私心所造成的錯誤,但是百姓就可以推托責任而倖免於難嗎完全不能主說:「我要吊起準繩在我民以色列中,我必不再寬恕他們。」上帝有準繩、上帝會按照祂自己的法度和公義來審判這個世界,包括自己的百姓。真的要問自己,我預備好上帝從我們中間經過了嗎?

 IMG-5371.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恩典的上帝!你是施恩憐憫的主,但是再如何施恩也是有期限的。我看見了什麼呢?看見了準繩。看見了什麼呢?看見了審判的來臨不可避免。我看見了什麼呢?看見神的大而可畏,是不可輕慢的。我看見了什麼呢?看見了自己應當警醒,預備神降臨來到我中間的日子,這一天一定要到來! !願神幫助我,看見神的警告,聽進心裡去而不要等閑視之,因為這些警告不只是對過去的以色列人,更是對著現在的我說的。願前人的前車之鑒,成為我的警醒!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