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本週腳前燈路上的光靈修心得,請查看連結:*腳前燈路上光 W61 @阿摩司書 6:8-8:3

  

暫時免除的審判(摩7:1-6

7:1 主耶和華指示我一件事:為王割菜(或譯:草)之後,菜又發生;剛發生的時候,主造蝗蟲。

7:2 蝗蟲吃盡那地的青物,我就說:「主耶和華啊,求你赦免;因為雅各微弱,他怎能站立得住呢?」

7:3 耶和華就後悔,說:「這災可以免了。」

7:4 主耶和華又指示我一件事:他命火來懲罰以色列,火就吞滅深淵,險些將地燒滅。

7:5 我就說:「主耶和華啊,求你止息;因為雅各微弱,他怎能站立得住呢?」

7:6 耶和華就後悔,說:「這災也可免了。」

默想經文:摩7:3 耶和華就後悔,說:「這災可以免了。」

領受:以色列人罪惡滔天,耶和華的審判勢不可擋。正當耶和華正在籌劃各種可能性要使以色列人為了自己的罪付出代價的時候,是誰在那裡阻擋代求呢?是先知阿摩司,是神的僕人,是心懷慈悲的使者。「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卻找不着一個。」以西結書 22:30。上帝是何等的痛心!祂試圖尋找一個愛國家、愛百姓的僕人,能夠站起來,成為神和人之間的橋樑,但可惜這樣的人,卻實在是太少了!!不但將神的心意傳達給百姓知道,也是塗在神面前為百姓來祈禱。先知阿摩司的心,別人不知道,神卻深切知道。神的僕人先知阿摩司明明知道以色列百姓罪大惡極,卻仍然祈求耶和華施恩,不將這些可怕的災禍降下來。能夠用禱告來迴轉神的心,使耶和華後悔,那是多麼樣的一個權柄和恩慈的力量啊!

 IMG-5376.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憐憫百姓的神,但同時也是公義的神。主啊,我知道你在尋求找尋這樣愛百姓、關切神的國度,並且又與神親近,能夠明白神心意的人。這樣的人何其難求!!雖然我知道自己當以耶穌基督的心為心,但是耶穌的心不是我自己想要就能夠有的,而是神所賜給的。主啊,在神和人的中間成為橋樑,是神與人能夠和好、建立和睦的關係,是你僕人的使命。但沒有耶穌基督的心,我就做不到。沒有如先知阿摩司這樣的憐憫,我就不能行。求你來幫助我,使我成為一個明白神心意的、與神親近的人。將願意為百姓代求的心也賜給我。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