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本週腳前燈路上的光靈修心得,請查看連結:*腳前燈路上光 W63 @何西阿書 1:1-2:15

  

重新立約與栽種。何2:16-23

「耶和華說:「那日你必稱呼我伊施,不再稱呼我巴力因為我必從我民的口中除掉諸巴力的名號,這名號不再提起。當那日,我必為我的民,與田野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並地上的昆蟲立約;又必在國中折斷弓刀,止息爭戰,使他們安然躺臥。我必聘你永遠歸我為妻,以仁義、公平、慈愛、憐憫聘你歸我;也以誠實聘你歸我,你就必認識-耶和華。耶和華說:那日我必應允,我必應允天,天必應允地;地必應允五穀、新酒,和油,這些必應允耶斯列我必將她種在這地。素不蒙憐憫的,我必憐憫;本非我民的,我必對他說:你是我的民;他必說:你是我的神。」何西阿書 2:16-23

領受:全心全意的愛神,是多麼的有挑戰呢這卻是上帝對我們的盼望,一個丈夫對妻子的盼望,也是耶和華我們的神對自己的子民的盼望。不是朝三暮四、不是三天捕魚五天曬網,祂盼望我們對祂的愛堅固穩定、全心全意,而不是像清晨的霧氣,太陽一出來就消散得無影無蹤。為了呼喚自己變了心的妻子回頭這樣永恆的等待和忍耐,上帝永遠不放棄。他還要賜下給我我自己所沒有的屬神的特質「以仁義、公平、慈愛、憐憫聘你歸我;也以誠實聘你歸我,你就必認識-耶和華。」這一切為的是什麼呢?就是為了建立一個親密的、同行的、一生都不離不棄的關係。你從此以後屬於我,我從今以後也就屬於你。「我必對他說:你是我的民;他必說:你是我的神。」

 IMG-5375.JPG 

禱告:我親愛的主啊,你是仁義、公平、慈愛、憐憫、還有誠實的神。你用這些特質來愛我,我卻是空空無以為報。主啊,我用什麼來愛你呢?我的神啊,我的愛非常輕薄短小,又很容易流失用光,既不可靠又不堅固。就連愛人的力量、愛神的力量,也都是從上帝身上自己支取的。這是你自己所知道的!但即使是如此,你仍然不放棄我、不離棄也不嫌棄,你稱呼我為自己的子民,我便稱呼你為我的神。因為我是屬於你的,這一點,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改變!求你來幫助我,活出神的本質,反映神的榮光,穿戴披掛神所賜給下的聘禮讓我身上滿了屬於神的記號。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