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本週腳前燈路上的光靈修心得,請查看連結:*腳前燈路上光 W63 @何西阿書 1:1-2:15

  

神對忘恩者的審判與復興(何2:10-15

2:10 如今我必在她所愛的眼前顯露她的醜態;必無人能救她脫離我的手。

2:11 我也必使她的宴樂、節期、月朔、安息日,並她的一切大會都止息了。

2:12 我也必毀壞她的葡萄樹和無花果樹,就是她說「這是我所愛的給我為賞賜」的。我必使這些樹變為荒林,為田野的走獸所吃。

2:13 我必追討她素日給諸巴力燒香的罪;那時她佩帶耳環和別樣妝飾,隨從她所愛的,卻忘記我。這是耶和華說的。

2:14 後來我必勸導她,領她到曠野,對她說安慰的話。

2:15 她從那裡出來,我必賜她葡萄園,又賜她亞割谷作為指望的門。她必在那裡應聲(或譯:歌唱),與幼年的日子一樣,與從埃及地上來的時候相同。

默想經文:何2:15 她從那裡出來,我必賜她葡萄園,又賜她亞割谷作為指望的門。她必在那裡應聲(或譯:歌唱),與幼年的日子一樣,與從埃及地上來的時候相同

領受:對於變心的人、對於背叛的人、對於忘恩負義的人,上帝耶和華究竟要怎麼處理呢?不是棄之不顧,而是勸導回頭。不是任憑不管,而是毀壞重建。透過去到曠野,讓所愛的百姓醒過來,重新認識自己、重新培養感情。那些光有表面的宗教儀式假象,不能夠使神的心滿足,三心二意紅杏出牆,也是不能被接受的。上帝對這樣的人感到憤恨嗎?那是肯定的!這個是自己有過盟約的愛人,這可是自己預定成為聖潔莊重的妻子。「如今我必在她所愛的眼前顯露她的醜態;必無人能救她脫離我的手。」如今來到這樣決裂的地步,怎能不令人傷心呢?怎麼能不令人感慨呢? !但是這一切都還有挽救的機會!有盼望能夠有指望,重新回到幼年的日子,當年的以色列人被神的恩所感,警醒追隨不遠離,又唱又和地與神同行。這樣的日子,是神所盼望的。

 IMG-5374.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憐憫的主,也是施給盼望的神。雖然人是輕易忘恩的、但你從來沒有放棄過我!!有管教、有阻擋、有勸告甚至警告,更有引導。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是永不忘記的神,你所立過的盟約,你必能信實以待。求你來幫助我重視我所立的一切約定,不管是口頭上的還是心中默念過的。求你來幫助我成為一個天天讚美、常常數算神恩的人!常常保養與神之間的關係,以至於能夠與神同行不遠離。放下自己心中所愛的,漸漸的來追尋神心中所愛的。讓我心中所愛的就是神自己,讓神的愛充滿澆灌我的心。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