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本週腳前燈路上的光靈修心得,請查看連結:*腳前燈路上光 W62 @阿摩司書 8:4-9:15

  

無可逃脫的審判(摩9:1-6

9:1 我看見主站在祭壇旁邊;他說:你要擊打柱頂,使門檻震動,打碎柱頂,落在眾人頭上;所剩下的人,我必用刀殺戮,無一人能逃避,無一人能逃脫。

9:2 他們雖然挖透陰間,我的手必取出他們來;雖然爬上天去,我必拿下他們來;

9:3 雖然藏在迦密山頂,我必搜尋,捉出他們來;雖然從我眼前藏在海底,我必命蛇咬他們;

9:4 雖被仇敵擄去,我必命刀劍殺戮他們;我必向他們定住眼目,降禍不降福。

9:5 主─萬軍之耶和華摸地,地就消化,凡住在地上的都必悲哀。地必全然像尼羅河漲起,如同埃及河落下。

9:6 那在天上建造樓閣、在地上安定穹蒼、命海水澆在地上的─耶和華是他的名。

默想經文:摩9:1 我看見主站在祭壇旁邊;他說:你要擊打柱頂,使門檻震動,打碎柱頂,落在眾人頭上;所剩下的人,我必用刀殺戮,無一人能逃避,無一人能逃脫

領受:我們所相信的福音,之所以是如此重要的拯救,是因為神的公義必要時施對於罪是不能寬容的。神的憐憫和慈愛,在於對他的百姓一再給機會,真的是到了苦口婆心、百般勸告的地步,甚至是一幕又一幕的展現形容,實際上的離棄神代價會是什麼,多麼地驚心膽顫!曾幾何時,這原來是要祝福自己的百姓,帶領引導和安慰的神居然會成為這不留一點情面和餘地,就算是上天下地也要把自己試圖隱藏和逃避神的憤怒和審判的百姓給取出來、拿下來、捉出來、命刀劍殺戮、派遣蛇去咬、以致於沒有一個人能夠逃脫的地步呢若神的百姓成了耶和華的仇敵,又有誰能夠抵擋呢?

  IMG-5373.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建造的主,你也是拆毁的主。你是那在天上建造樓閣、在地上安定穹蒼、命海水澆在地上的神,也是一摸地,地就消化,凡住在地上的都必悲哀的主!有誰能夠逃避的過神的審判來臨呢?有誰有能夠隱藏自己在神的同在面前呢? !一個一個都躲不過我們所相信的神!就是如此的令人可敬可畏!!親愛的主啊,我知道你的審判一定會來到,無一人能逃避,無一人能逃脫。「因為在神面前,無論在得救的人中間,還是在滅亡的人中間,我們都是基督的馨香:對滅亡的人,我們是死亡的香氣以至於死亡;對得救的人,我們是生命的香氣以至於生命。對這些事,到底誰配得上呢?」哥林多後書 2:15-16 CSBT。當基督的光和生命像是香氣一樣發出、如福音傳播一般照耀的時候,是對願意接受而得救的人代表希望,卻是對拒絕的人代表滅亡。求主憐憫我,成為得救的人,透過認識耶穌基督成為發出基督馨香之氣的人而不是成為在審判之後發出燒焦氣息的屍骸。奉我主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