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本週腳前燈路上的光靈修心得,請查看連結:*腳前燈路上光 W62 @阿摩司書 8:4-9:15

  

令人悲哀與絕望的審判(摩8:9-14

8:9 主耶和華說:到那日,我必使日頭在午間落下,使地在白晝黑暗。

8:10 我必使你們的節期變為悲哀,歌曲變為哀歌。眾人腰束麻布,頭上光禿,使這場悲哀如喪獨生子,至終如痛苦的日子一樣。

8:11 主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必命饑荒降在地上。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

8:12 他們必飄流,從這海到那海,從北邊到東邊,往來奔跑,尋求耶和華的話,卻尋不著。

8:13 當那日,美貌的處女和少年的男子必因乾渴發昏。

8:14 那指著撒馬利亞牛犢(原文是罪)起誓的說:但哪,我們指著你那裡的活神起誓;又說:我們指著別是巴的神道(神:原文是活)起誓。這些人都必仆倒,永不再起來。

默想經文:摩8:11 主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必命饑荒降在地上。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

領受:屬靈上的饑荒大大的降臨到了地上,居然到了一個地步「他們必飄流,從這海到那海,從北邊到東邊,往來奔跑,尋求耶和華的話,卻尋不著。」這怎麼可能呢? !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呢? !我們不是家家戶戶都有聖經,一打開手機就有電子聖經各種版本、還隨便一搜尋網路就一大堆講道節目嗎「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原來我們真正缺乏的不是真理的麵包和生命的泉水而是缺乏一個願意順服聽從的心。能夠順服、願意聽從的態度,才是能夠吸收屬靈糧食的最必要消化能力。我們教會的Logo,就是一個人用謙卑的姿態來跪下,降服在神的主權面前,而十字架的救恩從心裡深入。神的救恩透過十字架深深扎進我們的心中神的話語也刺透透了我們的心。當我們對神的話、對上帝的真理產生這樣子謙卑自己和順服於神的旨意底下的態度的時候,帶出了敬拜的心。敬拜,不是音樂、不是技巧、不是歌聲。上帝說一定要用心靈和誠實來敬拜,而這匍匐在地的姿態,就是敬拜的人的心理狀態、才是一個真正敬拜神的人所呈現的意涵了。

 IMG-5371.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你的話和真理泉湧不絕並不缺乏,在我的手機裡、在桌上的聖經中、求主幫助我在我的生命中讓神的話來深深地扎根並不是因為我的理論和知識頭腦上知道多少,而是我的心裡能夠體會和回應神多少。主啊!你賜給我們教會的恩賜,還有期許,就是透過一個敬拜的心,活出一個全人敬拜的生命。這也是我們教會的選擇,用這樣的Logo成為期許和提醒。求你把這樣願意順服、願意降服主權、願意用心回應的生命和態度賜給我,還有我們教會中的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能夠心中被神的恩所感動用順服來回應,活出一個樂意尋求神的話、並且透過禱告回應神、不但是有聽從的態度、更是活出一個身心都敬拜神的人生。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