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本週腳前燈路上的光靈修心得,請查看連結:*腳前燈路上光 W65 @何西阿書 5:1-7:2

  

務要認識耶和華(何6:1-6

6:1 來吧,我們歸向耶和華!他撕裂我們,也必醫治;他打傷我們,也必纏裹。

6:2 過兩天他必使我們甦醒,第三天他必使我們興起,我們就在他面前得以存活。

6:3 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他出現確如晨光;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

6:4 主說:以法蓮哪,我可向你怎樣行呢?猶大啊,我可向你怎樣做呢?因為你們的良善如同早晨的雲霧,又如速散的甘露。

6:5 因此,我藉先知砍伐他們,以我口中的話殺戮他們;我施行的審判如光發出。

6:6 我喜愛良善(或譯:憐恤),不喜愛祭祀;喜愛認識神,勝於燔祭。

默想經文:何6:3 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他出現確如晨光;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

領受:據說當美國911災難發生的時候,也是教會相當復興了一段時間。人們尋求神,因為有迫切的需要。可惜,這樣的光景並沒有持續太久,人對神的愛,的確就像是造成的雲霧一樣多變又不可靠,就像是速散的甘露一樣,清晨才剛剛出現,不到中午太陽一曬就消失無蹤了。神對人的愛卻不是如此,能經得起時間的長久考驗,既不因為人的缺陷而改變、更不因為心情好壞、處境高低而有所更動。上帝究竟要我們與他保持一個怎麼樣的關係呢?那是一個竭力追求的關係,那是一個經得起考驗有承諾和信實的關係。因為神愛我們就像是太陽照射一樣,每個早晨都信實的出現,也像是滋潤田地的春雨一樣,每年都按時候報到可以仰賴。

 IMG-5373.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求主來憐憫我!!因為不夠認識神,也不夠認識自己,因此對神的愛沒有清楚的體會,過著自以為是的生活,背棄了神追求心中的所愛,我的屬靈狀況,究竟和那個先知何西阿的妻子歌蔑又有有什麼區別呢?有需要的時候才知道要緊緊抓住神,一旦日子過得舒心了,就輕易的放開了神。主啊,我對你的愛,我對你曾經下過的各樣承諾,是否經得起考驗呢?!就連耶穌的門徒大師兄彼得,都拍著胸脯信誓旦旦的說愛神、追隨神、願意為耶穌而死。但只有耶穌知道,這樣的承諾有多少靠譜,是不是經得起現實。主啊,你的愛確如晨光一樣靠得住;必臨到我們像甘雨一樣滋潤。求主幫助我竭力地認識你,竭力地抓住神,好回報神信實從不改變的愛。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