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本週腳前燈路上的光靈修心得,請查看連結:*腳前燈路上光 W65 @何西阿書 5:1-7:2

  

不思念記念罪惡的神(何6:7-7:2

6:7 他們卻如亞當背約,在境內向我行事詭詐。

6:8 基列是作孽之人的城,被血沾染。

6:9 強盜成群,怎樣埋伏殺人,祭司結黨,也照樣在示劍的路上殺戮,行了邪惡。

6:10 在以色列家,我見了可憎的事;在以法蓮那裡有淫行,以色列被玷污。

6:11 猶大啊,我使被擄之民歸回的時候,必有為你所命定的收場。

7:1 我想醫治以色列的時候,以法蓮的罪孽和撒馬利亞的罪惡就顯露出來。他們行事虛謊,內有賊人入室偷竊,外有強盜成群騷擾。

7:2 他們心裡並不思想我記念他們的一切惡;他們所行的現在纏繞他們,都在我面前。

默想經文:何7:2 他們心裡並不思想我記念他們的一切惡;他們所行的現在纏繞他們,都在我面前。

領受:這幅景象讓我想起一個比喻就是許多父母在孩子們睡房裡面架設的攝影機,而孩子們並不知道自己的一舉一動早就已經留下完整的紀錄,一點都逃不過父母的法眼。以色列百姓也是這個情況,任意妄為,以為自己看不見神,神就看不見自己。以為就算神看見了,也不會在乎注意。「我想醫治以色列的時候,以法蓮的罪孽和撒馬利亞的罪惡就顯露出來。他們行事虛謊,內有賊人入室偷竊,外有強盜成群騷擾。」誰曾想到上帝關注自己的孩子,就像父母關注出生成長的下一代一樣是怎麼樣的用心和仔細呢?!一切都已經被神記念記住了。所作所為都在神的面前,纏繞了自己,等到要面見神的那一天。

 IMG-5374.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敬畏你!你是聖潔公義的神,不能允許罪惡進入你的家還有你的聖殿,你也是無所不知的神,沒有任何異常的罪孽可以逃過你的眼目。主啊,以色列人的所作所為都在你的面前,我的所作所為也都陳列在你的面前,因為我是神的百姓,你是關注我、在乎我、也是隨時保護我注意我的神。「「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詩篇 121:4。我知道要活出一個在神的面前首節心情我知道要活出一個在神的面前手潔心清的人生,是個不小的、甚至是終生的挑戰。就連深深認識神、與神同行、合神心意的大衛王也跌倒了。惟有你的憐憫和恩慈、聖靈的提醒和帶領,才能夠幫助我能夠得勝並且堅持下來。求主幫助我!緊緊抓住我!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