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本週腳前燈路上的光靈修心得,請查看連結:*腳前燈路上光 W64 @何西阿書 3:1-4:19

  

酒色使人喪失智慧與分辨的心(何4:11-14

4:11 姦淫和酒,並新酒,奪去人的心。

4:12 我的民求問木偶,以為木杖能指示他們;因為他們的淫心使他們失迷,他們就行淫離棄神,不守約束,

4:13 在各山頂,各高岡的橡樹、楊樹、栗樹之下,獻祭燒香,因為樹影美好。所以,你們的女兒淫亂,你們的新婦(或譯:兒婦;下同)行淫。

4:14 你們的女兒淫亂,你們的新婦行淫,我卻不懲罰她們;因為你們自己離群與娼妓同居,與妓女一同獻祭。這無知的民必致傾倒。

默想經文:何4:11 姦淫和酒,並新酒,奪去人的心

領受:從祭司、領袖層面已經開始敗壞,所以結果就從百姓的屬靈狀況反映出來。「4:9 將來民如何,祭司也必如何;我必因他們所行的懲罰他們,照他們所做的報應他們。」百姓也許不被懲罰,但是神絕對不會放過領袖所做的。以色列百姓所處的世界,到如今都沒有改變,一樣是如此的敗壞、充滿了肉慾和邪惡。把肉體的享受包裝成敬拜神的行為,合理化自己的作為,充滿了誘惑能力和人性裡面的罪惡相呼應,抵擋起來挑戰很大。這麼容易就能奪去了人的心但神的百姓呢?是要受約束的。約束自己的肉體、約束自己的衝動、約束自己的罪惡本性,約束自己的自我和自私。若不能活在神的同在當中被神的律法所約束做出討神喜悅的選擇,而是跟從者周邊周圍的風俗風氣隨之起舞,結果就是「這無知的民必致傾倒。」

   IMG-5374.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是個罪人,求你饒恕我,赦免我!當年姦淫和酒,並新酒,奪去人的心。而如今還有各樣迷人眼目的網路節目、分心的嗜好、屬地的追求、今生的驕傲,也同樣迷惑了我的心。有時候真的要把自己抓回來,好好的在神的面前安靜、禱告、敬拜神,就是這麼的難。「順着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着靈撒種的,必從靈收永生。」加拉太書 6:8 。求主憐憫我,知道我是軟弱的罪人,需要神的提醒、需要聖靈的幫助,求主不但光照我的屬靈情況,也同時賜給給我悔改的意志和力量,讓我能夠斷絕各樣的誘惑放下各種各樣自以為合理的藉口,不因為無知而傾倒反因為有神同在而美好的紀律能夠堅持與神同行,絕對不遠離。求主緊緊的抓住我!求主幫助我!求主大大的憐憫我!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