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本週腳前燈路上的光靈修心得,請查看連結:*腳前燈路上光 W64 @何西阿書 3:1-4:19

    

罪破壞神的創造(何4:1-3

4:1 以色列人哪,你們當聽耶和華的話。耶和華與這地的居民爭辯,因這地上無誠實,無良善,無人認識神。

4:2 但起假誓,不踐前言,殺害,偷盜,姦淫,行強暴,殺人流血,接連不斷。

4:3 因此,這地悲哀,其上的民、田野的獸、空中的鳥必都衰微,海中的魚也必消滅。

106:38 流無辜人的血,就是自己兒女的血,把他們祭祀迦南的偶像,那地就被血污穢了。

1:28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默想經文:何4:1 以色列人哪,你們當聽耶和華的話。耶和華與這地的居民爭辯,因這地上無誠實,無良善,無人認識神。

領受:屬於神自己的百姓,怎麼會到最後不認識神呢?屬於神和百姓之間的立約十誡的立定,怎麼會完全沒有在遵守,變了樣子的呢?原來是神的心意讓百姓們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將榮耀神的以及管理的權柄傳遞在世界上,怎麼到了最後,不但沒有做到,反而被耶和華自己的神所指控,反而因為罪惡和流無辜人的血而敗壞了神所賜給的寶貴應許之地呢?!可見罪惡的滲透力何等可怕!就算是有神的引導、有神的法度、有神的管教,仍然是一股強大的破壞力,隨時等著要敗壞人與神之間的關係,讓人不認識神。

 IMG-5371.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的心意何其美我感謝你賜給人類如此大的權柄來治理這個地,也給我們許多重要的托付和責任。但是主啊,唯有真正的認識你,才能夠真正的認識良善的本質才能夠活出公義和誠實的特質才能夠用神的法則來治理神的賜予。我的主啊,我要更深的認識你!我要認識我良善的、公義的神求主幫助我,給我力量來得勝罪惡,讓我能夠將神的名傳揚在地面上,也能夠榮耀神。將祝福帶到地面上來。求主憐憫我,求主恩待我,讓我和神的關係親密同行,絕不遠離。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