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本週腳前燈路上的光靈修心得,請查看連結:*腳前燈路上光 W66 @何西阿書 7:3-8:6

  

無一人求告我(何7:3-7

7:3 他們行惡使君王歡喜,說謊使首領喜樂。

7:4 他們都是行淫的,像火爐被烤餅的燒熱,從摶麵到發麵的時候,暫不使火著旺。

7:5 在我們王宴樂的日子,首領因酒的烈性成病;王與褻慢人拉手。

7:6 首領埋伏的時候,心中熱如火爐,就如烤餅的整夜睡臥,到了早晨火氣炎炎。

7:7 眾民也熱如火爐,燒滅他們的官長。他們的君王都仆倒而死;他們中間無一人求告我。

默想經文:何7:7 眾民也熱如火爐,燒滅他們的官長。他們的君王都仆倒而死;他們中間無一人求告我

領受:好的領袖可以以身作則帶領百姓跟隨耶和華,但敗壞的領袖這是阻擋神帶領百姓遠離罪惡歸向耶和華。一個好的領袖的責任應該是仔細調整周遭的溫度就像照顧面酵的需要一樣照顧麵糰,好使被領導的百姓能得照顧、得到飽足。但是糟糕又不用心的領導卻使得民眾不但沒有麵包吃,反而還害自己被燒滅了。從領袖層面開始的敗壞,是最難挽回、也是傷害最巨大的。真正的答案是什麼呢?是求告耶和華!只要有一人願意求告耶和華這是神的心意即使是在敗壞看起來在沒有盼望的日子,義人能夠不和宴樂的領袖及褻慢人同桌,而是願意起來在神面前安靜祈求!

 IMG-5376.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興起領袖原本應當是成為百姓們的榜樣還有照顧但很多時候領袖們沒有辦法活出神的心意,偏離航道的結果,不但走上敗壞的道路,沒有實現神當初的心意,反而是成為絆腳石。「在我們王宴樂的日子,首領因酒的烈性成病;王與褻慢人拉手。」主啊,我知道你可最看重的是身為領袖的品格,一個領袖的品格如何,他的心就如何。我們人會追求自己心所喜樂的但領袖若敗壞到一個程度為不公義的事情而喜樂,那還有什麼盼望呢?「他們行惡使君王歡喜,說謊使首領喜樂。」沒有人能夠逃過神的眼睛,也沒有人能夠逃過神的公義。「眾民也熱如火爐,燒滅他們的官長。他們的君王都仆倒而死」。求主憐憫我、幫助我,讓我成為一個能夠活出神的心意、緊緊跟隨神走在不偏不倚道路上,實現神的計劃、發揮當發揮的功能,好讓神的旨意在我的身上得以完全。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