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Will-Help-Those-Who-Need-His-Help.jpg 

「我心裏發昏的時候,我要從地極求告你。求你領我到那比我更高的磐石!」詩篇61:2

我要從地極之處求告你!詩篇61:2

每個人都有跌落低谷的時候,情緒沉重的是乎再也喜悅不起來,心裡發昏到一個程度找不到方向還有力量。大衛也是如此,特別是許多年在曠野顛沛流離、恐懼缺乏、痛苦困難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就跌落到情緒的低谷。這時候怎麼辦?大衛選擇求告神,讓神的力量來支持他!「我心裏發昏的時候,我要從地極求告你。求你領我到那比我更高的磐石!」詩篇61:2。更高的磐石在哪裡?在耶和華這裡!這是一個多麼謙卑的態度,多麼依靠的姿態,知道自己不能,但是神可以。但凡世人碰到困難都要自己想辦法倚靠自己,但是大衛選擇依靠神。不但是在心情低落的時候,更是在面對仇敵還有危險的時候。「我的神啊,求你救我脫離仇敵,把我安置在高處,得脫那些起來攻擊我的人。」詩篇59:1

IMG-5374.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要從地極之處求告你,因為你是憐憫我的,傾聽我禱告的神。主啊,我的心在我裡面發昏,我看不到前面的方向,恐懼還有憂慮把我給掩蔽了。因為憂慮愁煩不斷地啃食我,我便失去了內在的力量,主啊!我需要你救拔我,使我能夠去到比我更高的磐石去。在那更高的地方、與你同在之處,我可以看到你全盤的計劃,知道一切的緣由,幫助我因著知道前面的標竿和奬賞如何,便可以重新得力,得到安慰還有力量。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