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rahkan-beban-dan-kekuatiran-Orang-benar-Bapa-memelihara.jpg 

「約瑟因着信,臨終的時候,提到以色列族將來要出埃及,並為自己的骸骨留下遺命。」希伯來書 11:22

臨終所提,留下遺命。希伯來書 11:22

約瑟是一個對上帝真有信心的人,這樣的信心是經過考驗的。最難得的不是在他人生的上半場經過各樣的挫折考驗還能夠對上帝保持信心,而最後發家致富,成為拯救以色列的人,也成為埃及有錢有勢的人。真正難得的,是他經過自己這一生後半的榮華富貴權傾一時之後,在臨終前真正所思所念的,不是地上的富貴,而是天上的應許。怎麼看出來呢?就從他臨終的時候還記得神的應許:「「約瑟因着信,臨終的時候,提到以色列族將來要出埃及」更重要的是,根據這個應許而提出要求和命令,要讓自己將來與這個神的祝福有分。「並為自己的骸骨留下遺命。」「摩西約瑟的骸骨一同帶去;因為約瑟曾叫以色列人嚴嚴地起誓,對他們說:「神必眷顧你們,你們要把我的骸骨從這裏一同帶上去。」出埃及記 13:19 。因為這樣的信心,所以約瑟最後進入了應許之地,成為約書亞、迦樂之外的第三人。這樣的福份是連摩西自己都期盼已久,卻沒有享受到的。一個人臨終之前所真正在乎的,透過所留下來的遺囑呈現出來虛假不了,其實就是他這一生所真正在乎的。

IMG-5375.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讚美你!你建造人的信心,你與用信心與你同行的人有份,這樣的祝福不是一時的,而是永恆的。主啊,埃及的財富和權勢不能腐敗一個真正跟隨你的心志,眼睛望在神的應許之中,看見的是天上所應許更美的家鄉,就算是自己無法親眼看見,無法親手觸摸,也要與之有分。五百年後,這樣的應許和祝福果然成就在約瑟身上,我相信也將要成就在憑著信心跟隨主的人身上。主啊,願我臨終的時候所思所念的也是神的國度,也是神的應許。願我這一生既可以與神的國度有分,末後的日子更可以看到領受主奇妙的福份。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