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306-create-in-me-a-clean-heart.jpg  

「這些事既行在有汁水的樹上,那枯乾的樹將來怎麼樣呢?」路加福音 23:31

枯乾的樹將來怎麼樣呢?路加福音 23:31

耶穌在法利賽人和文士的面前被控告,被定罪,耶路撒冷的女子為耶穌而痛哭流淚。「耶穌轉身對她們說:「耶路撒冷的女子,不要為我哭,當為自己和自己的兒女哭。因為日子要到,人必說:『不生育的,和未曾懷胎的,未曾乳養嬰孩的,有福了!』路加福音 23:28-29。神的日子,一定會到來,神公義的審判,不可避免。絕對沒有任何人能夠逃過這個結局,雖然他們會試圖努力。「那時,人要向大山說:倒在我們身上!向小山說:遮蓋我們!」路加福音 23:30 。有一些人會得救,回轉歸向神的可以因耶穌的血得到遮蓋,但其他的人呢?「錫安必因公平得蒙救贖;其中歸正的人必因公義得蒙救贖。但悖逆的和犯罪的必一同敗亡;離棄耶和華的必致消滅。因為,你們必如葉子枯乾的橡樹,好像無水澆灌的園子。」以賽亞書 1:27-28, 30 。主啊,我知道不是你所有栽種的葡萄樹,都會必然發旺生長。「葡萄樹雖然栽種,豈能發旺呢?一經東風,豈不全然枯乾嗎?必在生長的畦中枯乾了。」以西結書 17:10 。我們做什麼樣的選擇,就會為什麼樣的選擇得到不同的結局。「那等人必因你們所喜愛的橡樹抱愧;你們必因所選擇的園子蒙羞。」以賽亞書 1:29 。在詩篇的第一篇,曾經提過什麼是有福的人?「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詩篇 1:3 。但是在末世來臨時,審判的火必將從耶和華而來,你中間的一切青樹和枯樹,能抵擋得住嗎?「人子啊,你要面向南方,向南滴下預言攻擊南方田野的樹林。對南方的樹林說,要聽耶和華的話。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使火在你中間着起,燒滅你中間的一切青樹和枯樹,猛烈的火焰必不熄滅。從南到北,人的臉面都被燒焦。凡有血氣的都必知道是我-耶和華使火着起,這火必不熄滅。」以西結書 20:46-48

 IMG-5371.JPG 

禱告:主啊,我們都是你所栽種的葡萄樹,我們的使命是為了要結果發旺,但是若不常在基督耶穌的裡面與神連結,我們真的不能做什麼。「這些事既行在有汁水的樹上,那枯乾的樹將來怎麼樣呢?」神的日子必要到來,將要臨到一切有血氣的人身上。這是沒有人能夠逃過,也是人人必須要面對的。主啊,我知道沒有與神連結沒有領受救恩的枯樹,並不能夠抵擋住猛烈的火焰,我求你幫助我,與神連結,有耶穌基督的寶血遮蓋我,使我的可以常常健壯,汁水豐富,可以多結果子榮耀神。枯乾的果樹這下場,我是清楚的。「枝條枯乾,必被折斷;婦女要來點火燒着。因為這百姓蒙昧無知,所以,創造他們的必不憐恤他們;造成他們的也不施恩與他們。」以賽亞書 27:11。求主憐憫和幫助,使我能夠在審判的主降臨的時候,能夠預備好自己見耶穌的面。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