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umphal-Entry.jpg  

他們牽到耶穌那裡,把自己的衣服搭在上面,扶著耶穌騎上。走的時候,眾人把衣服鋪在路上。路加福音19:35-36

扶著耶穌騎上。路加福音19:35-36

領受:扶耶穌上寶座,鋪衣服下路地。看見我們的王來了,眾人應該是要有回應的。不是只是招招手鞠躬懷疑,還要用行動表達出順服承認王權的舉動。驢子是寶座的記號,是王權神賜給權柄和身分的象徵,所以所羅門王加冕的時候,騎的不是俊俏的白馬,而是大衛王的驢子。「王對他們說:「要帶領你們主的僕人,使我兒子所羅門騎我的騾子,送他下到基訓在那裏,祭司撒督和先知拿單要膏他作以色列的王;你們也要吹角,說:『願所羅門王萬歲!』」列王紀上 1:33-34 。每一天,我都要記得承認王的權柄,要願意把王迎接入進來住我的心裡掌王權,要扶著耶穌上寶座,脫下衣服鋪下地。

IMG-5367.JPG

禱告:親愛的主!你是我的王、我的神,是要進入耶路撒冷,做王掌權的那一位。求你來幫助我,常常提醒我,神耶穌為主不是只是口中說說而已,更要透過行為來表達自己的順服。求主幫助我放下自己的身分、放下自己的財富,放下自己的榮耀和自我,天天迎接扶耶穌坐上寶座,又脫下衣服放在他的腳前。真正承認神是我的主,是在我心中掌權的那一位。許多的順服,不再自己做主。需要依靠聖靈,才能使我謙卑自己、賜給我力量和決心讓承認耶穌為主,不是一時半刻,而是終身一致的選擇!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