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5878  

默想經文:「你們往對面村子裡去,進去的時候,必看見一匹驢駒拴在那裡,是從來沒有人騎過的,可以解開牽來。若有人問為甚麼解牠,你們就說:『主要用牠。』」19: 30-31

主要用牠(路19:28-31

領受:我們所相信的神,是一個信實的神,就算是許多年前先知預言的細節,都紀念並且呼應實現。撒迦利亞先知預言了耶路撒冷的君王來到,記號就是騎著驢子進城的那一位。耶穌第一次公開承認自己是王,是王,不是來命令轄制人的,而是來施行拯救完成神的公義的。我實在非常好奇,那位驢子的主人,在前面幾天究竟曾經收到了什麼神所帶領的指示和訊息,以至於當這個關鍵重要時刻到來的時候,他䁱得要釋放驢子去服事神,而不是喊著有強盜搶劫啊!而我,到時候來到的時候,曉不曉得要像那驢子一樣順服尊崇主人的意思,聽從主人的指示和帶領去服侍我從來沒見過的陌生人呢?

IMG_7547.JPG 

禱告:親愛的主耶穌,你是主人,也是君王,是信實守約的那一位。你給你的門徒清楚的指示,又有明確的印證,反反覆覆地重視細節就是為了要完成父神的旨意,完成救贖的計劃。主啊!我願意像那驢子的主人,看得清楚神的帶領和旨意並且在關鍵時刻依照而行,我也願意像那順服主人的驢子一樣,雖然從來不曾事奉過也沒有經驗值,但仍然被神所揀選使用,一開工服務的對象就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多麼榮幸!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