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在基督裡不定罪的福音(羅8:1-4

8:1 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

8:2 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

8:3 律法既因肉體軟弱,有所不能行的,神就差遣自己的兒子,成為罪身的形狀,作了贖罪祭,在肉體中定了罪案,

8:4 使律法的義成就在我們這不隨從肉體、只隨從聖靈的人身上。

默想經文:羅8:1 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 

領受:我想起一部看過的電影,法国影片《莎拉的钥匙》以二战期间真实的冬赛馆事件为背景展开,在1942年的7份,巴黎警察受纳粹之命,拘捕了上万犹太人,其中包括数千名儿童,他们先被集中在冬季自行车竞赛体育馆,之后分批送往集中营,死于毒气室。故事的主人公莎拉就是被惨遭逮捕的儿童之一。年幼的莎拉并不知道发生什么,在警察命令她的父母收拾东西跟他们走时,为保护四岁的弟弟,她把他锁在家中他们平时玩捉迷藏的密柜里。密柜里有点水和食物,还有手电。她以为不多久就能回家把弟弟放出来。沒有想到自己無法兌現對弟弟的承諾,緊緊抓住手上的鑰匙想盡辦法逃離集中營,卻沒有辦法及時回去拯救弟弟,直到多年後逃離回到老家,打開密柜看到腐臭的屍體,開始了自責愧疚的一生,雖然沒有進入實際的監牢,卻實實在在地成為了撒旦自我控告的囚犯。最終以受不了罪疚感的重擔而自殺結束短暫的生命。如果莎拉有耶穌基督的救贖,情況將會何等不同啊?!

IMG-5375.JPG

禱告:因為我們都是亞當的後代,所以都有罪的影響。會犯罪、也會有罪疚感,既然有罪疚感就會被撒旦控告得逞,罪證確鑿,活在羞愧恥辱和逃避當中,不可自拔,這就是身為人的光景。但因為神的憐憫,差派了神的兒子耶穌基督透過十字架上的救贖成為生命道路,讓那些接受耶穌的生命並且進入救恩的「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耶穌的得勝成為我的得勝,耶穌的力量成為我的力量,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因為肉體的罪,所以被咒詛,沒有人能夠永生活著,也很少有人能夠長壽。但雖然肉體的罪必然要付出死亡的代價不可避免,但是我的靈魂可以永生活者與神同在。這就是為什麼,我不能再聽從肉體的軟弱,而要學會聽從聖靈的帶領。求主憐憫我,幫助我!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