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如基督愛教會的福音(弗5:25-28

5:25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5:26 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5:27 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

5:28 丈夫也當照樣愛妻子,如同愛自己的身子;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

默想經文:弗5:25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領受:愛,永遠和捨己有關係。扭曲的愛雖然付出,卻是一種期待回報的交換,但真實的愛,卻是像基督一樣,為著對方的好處而犧牲自己。愛和犧牲,永遠和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有關聯,健康正向的人際關係是幸福的泉源、安全感的保證、滿足感的根基。耶穌基督愛教會愛到一個程度,如同愛自己的身子;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讓我們跟隨他的人效法他的榜樣,照樣來經營人際關係、經營婚姻,讓幸福健康的人與神之間的關係,透過轉化過的個體生命,帶動幫助其他人際關係「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不但可以榮耀神,也可以看出基督生命之所在與同在。

IMG-5375.JPG

禱告:親愛的主耶穌,我感謝讚美你!你的愛是純全的,你的聖潔是沒有瑕疵的。透過愛我,你赦罪並且救贖了我,又賜下真理的道,來洗淨我、讓我透過聖靈的光照與持續更新與更新「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幫助我懂得經營建造與神之間和諧與合一的關係,就像三位一體的父、聖靈和聖子一樣,又幫助我醫治過往扭曲的經驗,用耶穌的愛來餵養充滿自己,體會到犧牲的精神,也因為上帝的愛,願意這樣愛別人。「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翰福音 13:35。求主憐憫我,幫助我!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