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Week86

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腓2:5

2:5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3:15 所以我們中間,凡是完全人總要存這樣的心;若在甚麼事上存別樣的心,神也必以此指示你們。

4:2 我勸友阿蝶和循都基,要在主裡同心。

8:5 因為,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

林前13:11 我作孩子的時候,話語像孩子,心思像孩子,意念像孩子,既成了人,就把孩子的事丟棄了。

默想經文:腓2:5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領受:以耶穌基督的心為心,在理論上來說簡單,實際上卻很不容易。屬靈成熟是一個過程,作孩子的時候,話語像孩子,心思像孩子,意念像孩子,身為孩子的特色就是以自我為中心、總是只先關心自己的需要。但屬靈成熟就不一樣了「既成了人,就把孩子的事丟棄了。」透過心識意念被聖靈轉換、透過言語行為被神的話語做鍛造和磨練,我們的價值觀被改變了,不再繞著自己的肉體血氣和慾望而團團轉,而是逐漸開始學會繞著耶穌為中心而轉。「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就好像耶穌來到世界上最重要的目的,就是為了要完成天父的托付、順服天父的旨意一樣。既然同心、也就會跟著在弟兄姊妹之間的互動也要合乎神的心意,充滿了和睦與齊心,這就是屬靈的道路我們所追求的目標,也是神所喜悅的完全人會展現出來的樣式。「所以我們中間,凡是完全人總要存這樣的心」。

IMG_7354.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順服天父旨意的主,你是完全犧牲自己成全救恩的神。耶穌基督的心是什麼呢?是彰顯天父的愛、是成全天父的旨意,是憐憫和犧牲、是公義和真實。原本身在撒旦權勢底下的我,原本活著就是自私自利、好不考慮地選擇就是自然而然的以自我為中心,但是耶穌的心與上帝同個節拍有相同的韻律,若非聖靈的力量轉化我,帶領我、加上我刻意的配合和順服願意降服自己的心志,實在是個挑戰。但主啊,其實即使是我願意,常常時候卻顯得軟弱做不到,體貼肉體而不是體貼聖靈!若沒有神的同在與幫助,我還能夠做些什麼呢?耶穌基督的心,惟有耶穌基督才能夠賜下。求主憐憫我!幫助我在成為完全人的道路上,一天天的邁進,支持我、引導我,教導我!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倫 的頭像
    雪倫

    Sharon's靈修筆記Devotional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