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Week91

化干戈為玉帛的恩惠。腓4:21-23

4:21 請問在基督耶穌裡的各位聖徒安。在我這裡的眾弟兄都問你們安。

4:22 眾聖徒都問你們安。在凱撒家裡的人特特地問你們安。

4:23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在你們心裡!

1:2 願恩惠、平安從神我們的父並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1:12 弟兄們,我願意你們知道,我所遭遇的事更是叫福音興旺,

1:13 以致我受的捆鎖在御營全軍和其餘的人中,已經顯明是為基督的緣故。

默想經文:腓4:23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在你們心裡!

領受:看起來簡單的問安,實際上卻不簡單。透過寫信的結尾,保羅把衆教會弟兄姊妹再次和耶穌基督聯繫在一起,強化彼此的關係。不是為了自己的好處,而是為了聖徒的好處,更是為了基督的祝福能夠長久的住在弟兄姊妹的心裡面。怎麼樣子能夠常在呢?透過常常紀念耶穌基督的恩典!神的恩典是寶貴的,如果不能夠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念恩、紀恩、沐恩、頌恩、思恩、宏恩,就會非常容易成為忘恩的人。保羅自己經歷的恩典是什麼呢?雖然為了福音的緣故成為階下囚,但卻因此將福音緩慢的而堅定地滲透進他的守衛士兵當中,在皇室家族當中也成為了信主的弟兄。化敵人成為家人,只有天國的福音才能夠做到。

IMG-5371.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是一個奇妙的主,在看似不可能的地方,成就奇妙的作為,超過人的所求所想!因為你的揀選和呼召,使我成為一個蒙恩的人。願感恩的心能夠在我心思意念裡面扎根!願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在我的心裡!願上帝使用我,像保羅一樣成為漸漸感染周遭的人,所發生的一切事情、所遭遇的事更是叫福音興旺,能夠見證神的榮耀。求主憐憫我,讓我常常紀念回顧神的作為,數算紀錄紀念神的恩典永遠不敢忘。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