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榮耀豐富的供應。腓4:19-20

4:19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4:20 願榮耀歸給我們的父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1:10 使你們能分別是非,作誠實無過的人,直到基督的日子;

1:11 並靠著耶穌基督結滿了仁義的果子,叫榮耀稱讚歸與神。

默想經文:腓4:19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領受:明明缺乏被監牢受困的是保羅自己,但保羅卻不為自己的需要而祈求,反而常常為教會的需要來祈求。保羅相信神的祝福必然豐富的臨到,到這些願意在主裡面憑著愛心來供應其他人短缺需要的人。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這是一個肯定的相信,這是一個絕對的信心宣吿。缺乏的人容易眼睛光光看著自己的需要和缺乏,但是一個合神心意的人,一個洞的祝福的秘訣和法則的人,懂得移開自己的目光去幫助其他人的需要,保羅自己雖然能做的不多,但他至少能夠開口來為教會祝福,至少可以禱告。

IMG-5371.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感謝你!你是充滿了榮耀的豐富的神,也是供應人一切需要的主。求主憐憫我,也能夠像保羅學習,雖然自己並不豐足,但是倚靠主耶穌基督而有一顆知足的心。雖然兩手空空,卻成為神絕佳的傳道器皿,成為能夠祝福眾教會、能夠建造門徒的精神領袖。求助也幫助我,靠著耶穌基督結滿了仁義的果子,叫榮耀稱讚歸與神。活出一個榮神益人的生活,活出一個常看別人的需要不看自己的缺乏,開口就祝福他人、勤於祈禱傳道的生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