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不為自己乃為他人的祈求。腓4:17-18

4:17 我並不求甚麼餽送,所求的就是你們的果子漸漸增多,歸在你們的帳上。

4:18 但我樣樣都有,並且有餘。我已經充足,因我從以巴弗提受了你們的餽送,當作極美的香氣,為神所收納、所喜悅的祭物。

1:9 我所禱告的,就是要你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

2:17 我以你們的信心為供獻的祭物,我若被澆奠在其上,也是喜樂,並且與你們眾人一同喜樂。

默想經文:腓4:17 我並不求甚麼餽送,所求的就是你們的果子漸漸增多,歸在你們的帳上

領受:如果保羅真的如自己所說的「樣樣都有,並且有餘」,為什麼腓立比教會透過弟兄來支援保羅的餽送,為什麼不拒絕呢?難道是為了講客套,說個表面客氣話嗎?不是的!保羅深深知道,所有跟隨神的人,天上都有一個帳戶,是有一天是要交帳的。帳本裡面進出的,不是真正的錢,而是我們在耶穌基督裡面所發揮的愛心。經營天上的帳戶,秘訣是越付出才越增多,而不是給自己埋藏起來聚納收斂。「我所禱告的,是要你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保羅知道自己有一天要交帳,更知道弟兄姊妹也要學習在主裡面彼此相愛,因為他們有一天也要交帳,所以為著造就他們的緣故,便收下了禮物。畢竟,在愛裡面練習付出,也是需要操練學習才能夠熟練的,沒有接受的人,又哪裡來繼續願意給予的人呢?所以接受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順服神造就門徒!「因我從以巴弗提受了你們的餽送,當作極美的香氣,為神所收納、所喜悅的祭物。」弟兄姊妹若是甘心樂意的想要透過付出來獻給神成為愛心的香氣來討神喜悅,我是誰,怎麼能阻擋拒絕呢?

IMG-5371.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是接受我們的信心成為祭物的神,你也是喜悅甘心樂意愛心的獻祭的神。我的主啊,我知道保羅有一個為父的心腸,渴望自己的孩子成熟、渴望基督的教會、神國度的孩子都滿有神寶貴的屬靈產業。盼望有一天向你交帳的時候,都能夠因著結出來滿滿的果子,能夠獻給神。以前我老覺得,只肯付出才是正確,卻不肯收取。就不曉得,若沒有人收取,如何繼續鼓勵付出呢?求主幫助我,使用你所賜給我的恩賜和才能,也發揮在基督裡面的愛心。不但自己如此行,更也去鼓勵人發揮愛心,不是為了自己的好處,更不是計算自己的增多減少,而是願意在意弟兄姊妹的屬靈生命持續成長,所求的就是弟兄姊妹的果子漸漸增多,歸在他們的帳上。而且鼓勵甘心樂意的奉獻和彼此相愛,從我自己本身以身作則開始。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