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3.謹守、朝見與獻上。出23:10-19

23:10 「六年你要耕種田地,收藏土產,

23:11 只是第七年要叫地歇息,不耕不種,使你民中的窮人有吃的;他們所剩下的,野獸可以吃。你的葡萄園和橄欖園也要照樣辦理。

23:12 「六日你要做工,第七日要安息,使牛、驢可以歇息,並使你婢女的兒子和寄居的都可以舒暢。

23:13 「凡我對你們說的話,你們要謹守。別神的名,你不可提,也不可從你口中傳說。」

23:14 「一年三次,你要向我守節。

23:15 你要守除酵節,照我所吩咐你的,在亞筆月內所定的日期,吃無酵餅七天。誰也不可空手朝見我,因為你是這月出了埃及。

23:16 又要守收割節,所收的是你田間所種、勞碌得來初熟之物。並在年底收藏,要守收藏節。

23:17 一切的男丁要一年三次朝見主耶和華。

23:18 「不可將我祭牲的血和有酵的餅一同獻上;也不可將我節上祭牲的脂油留到早晨。

23:19 「地裡首先初熟之物要送到耶和華你神的殿。「不可用山羊羔母的奶煮山羊羔。」         

默想經文:出23:13 「凡我對你們說的話,你們要謹守。別神的名,你不可提,也不可從你口中傳說。

領受:成為祭司的國度,為聖潔的國民是什麼意思呢?看起來像什麼樣子呢?透過摩西,以色列開始從上帝那裡接受了這一連串關於生活、工作、待人處事以及過節日的規定,都有一個核心的價值,就是遵從耶和華為大、侍奉耶和華為獨一的真神,並且生活的重心不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自己的神。這是轉換以色列這個民族的開始,因為上帝已經將他們分別出來,歸向自己,所以當從生活的每個面向當中呈現出來。「如今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遵守我的約,就要在萬民中作屬我的子民,因為全地都是我的。你們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為聖潔的國民。』這些話你要告訴以色列人。」出埃及 19:5-6 

IMG-5382.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是揀選我事奉你的神,你也是教我分別出來歸向你的神,你更是獨一的真神,值得我奉獻身心敬拜你。求主幫助我成為祭司的國度,為聖潔的國民。幫助我從身心都學習如何仰望你、敬拜你,以你為我生活的重心和核心。因為你是我唯一的依賴,是我唯一的神。我渴慕你的律法,渴望明白你的旨意,好叫我能夠行在你所帶領的道路上,得到神所賜的祝福,領受神命定的任務。謝謝主幫助我過合神心意的生活,讓我能夠透過學習你的話語,轉換我的身心、轉化我的價值觀還有我的口,越來越能夠榮耀你。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