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f028b9b357a24b0181338267111440.jpg

城外有那些犬類、行邪術的、淫亂的、殺人的、拜偶像的,並一切喜好說謊言、編造虛謊的。」啟示錄 22:14-15

一切喜好說謊言、編造虛謊的下場。啟示錄 22:14-15

老約翰被天使指示,給他看誰是羔羊的新婦,他看到一個新天新地、一個聖城耶路撒冷。所有建造聖城的石材和城牆根基,都是由珍貴的寶石和珍珠建造而成的,連街道上都是精金、好像透明的玻璃。這是什麼意思呢?意思是聖徒們的生命被淬煉過沒有一絲雜質,又透明能反射神的榮光、被神所寶貴的,成為建造神國度的材料。所以到了最後,所有號稱是神國度子民的終究會被分別出來,分成兩種,就是潔淨還是不潔淨的,就是城內的還是城外的。差別在哪裡?差別在於有沒有耶穌基督的外衣、救贖的恩典遮蓋,又有沒有選擇努力洗淨自己的衣服,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活出聖潔生活。「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裏,也能從門進城。」相反地,那些人會被隔絕在門外,不得進入呢?「城外有那些犬類、行邪術的、淫亂的、殺人的、拜偶像的,並一切喜好說謊言、編造虛謊的。」啟示錄 22:14-15 。再看清楚一次,到底什麼才是進入聖城耶路撒冷的關鍵呢?「凡不潔淨的,並那行可憎與虛謊之事的,總不得進那城;只有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冊上的才得進去。」啟示錄 21:27 。不是在於有沒有受洗、不是在於有沒有聚會,而是在於有沒有生命。不是我自己說了算,而是耶穌基督說了算!我的所作所為、所行所言、所思所想,祂的生命冊上確實是記載者的。虛謊的人、拜偶像的人,並一切喜好說謊言的騙子,都被神稱之為犬類,是不得其門而入的。

 IMG_7377.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聖潔的主,你也是公義的神。連普通人都不能容許自己的家中有跳蚤蒼蠅、蟑螂老鼠的存在,那麼聖潔的神又怎麼能夠容許不潔淨進入自己永恆的家呢?「凡不潔淨的,並那行可憎與虛謊之事的,總不得進那城;只有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冊上的才得進去。」啟示錄 21:27 。我的神啊,我感謝你!我本是被罪惡捆綁著,污穢虛謊的人,若不是你的恩典降臨,洗淨我的罪,我如何有分進入神的家中呢?又有聖靈的帶領光照我,幫助我過真實無欺騙的生活,敬畏神,努力洗淨自己的衣服,順從神的帶領面對挑戰,做出能夠榮耀神生命的選擇、走合神心意的道路。求主憐憫我,保守我,叫我不至於因為自己的軟弱而跌倒,好叫我持守在羔羊的生命冊上,不至於被棄絕。讓我能夠成為進入城裡而不是被阻擋在城外的人,讓我能夠成為配得進入神國潔浄的人。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