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IMG-1348

亂定之後,保羅請門徒來,勸勉他們,就辭別起行,往馬其頓去。走遍了那一帶地方,用許多話勸勉門徒,然後來到希臘。」使徒行傳 20:1-2

走遍那帶地方,用話勸勉門徒。使徒行傳 20:1-2

有保羅帶頭領隊的佈道團,旅行到各處去宣教傳道。不只是要向外拓展,更重要的還要對內兼顧。堅固眾門徒的信心,也是重要的使命任務。特別在剛發生了個兇險的抵擋和動亂之後,也正是撒旦趁機要用懼怕勸退門徒讓他們冷淡退後的時候。所以即使保羅趕時間第二天要長途跋涉旅行,仍然把握任何的時間機會,用話語勸勉門徒。「七日的第一日,我們聚會擘餅的時候,保羅因為要次日起行,就與他們講論,直講到半夜。」正常人第二天要旅行,大部分都是早早休息養足精力,更何況是過去的時代靠的是雙腿和馬匹,並沒有舒服的汽車和飛機可以乘坐、吞兩顆暈車藥在車上補眠就行。保羅都要出發前一天了,還跟大家與他們講論,直講到半夜。說明了他是拼了老命的在做主耶穌所托付的工作的。令人驚訝的還在後面!保羅的奮興門徒建造會議開到半夜終於就結束了嗎?一點也不!其實是一路到第二天早上才結束。「保羅又上去,擘餅,吃了,談論許久,直到天亮,這才走了。」使徒行傳 20:7,11 。那就是說,保羅根本沒睡覺休息,第二天就直接出發旅行了。保羅一定是有聖靈的保守托住,才能夠有這樣驚人的體力和精力,可以發揮出常人所不能做到的持續力。也就是神的同在保守他,就如同耶穌所應允的:「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 28:18-20

IMG_7547.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你同在的卻具保守幫助保羅,讓他能夠有超越常人的體力還有精神,可以拿來建造門徒、可以拿來勸勉弟兄姊妹。主啊,保羅順服你的帶領,使萬民成為門徒,也將祢所吩咐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所以能夠常常經歷到你自己的同在。也求主幫助我,有這樣順服的心,願意把一生的時間和精力,拿來建造主所愛的門徒。讓主來使用我的口,成為安慰、鼓勵、建造、勸勉還有祝福的出口。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