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bible-study-young-people.jpg

你們也知道,凡與你們有益的,我沒有一樣避諱不說的,或在眾人面前,或在各人家裏,我都教導你們;又對猶太人和希臘人證明當向神悔改,信靠我主耶穌基督。」使徒行傳 20:20-21

教導衆人當悔改信靠神。使徒行傳 20:20-21

好為人師是人的天性。打著「我是為你好」的旗號來做沒有幫助的事情的人太多了,為什麼保羅就可以摸著良心這麼說,還被記錄進聖經中呢?因為他有父親的心腸。更重要的是,他並不是把人都帶到自己的面前,而是把人都帶到主耶穌基督的面前。不是叫人倚靠知識,而是讓人依靠神信靠主。這就是最巨大的差別!倚靠自己是不靠譜的,依靠別人更是沒有指望,但保羅宣告眾人來悔改,不再抓著自己有限的,而是信靠神的無限。在這個前提之下,當保羅說「凡與你們有益的,我沒有一樣避諱不說的,或在眾人面前,或在各人家裏,我都教導你們」我們可以知道,他的行事為了神、也是為了眾人,說的是真心話。保羅這樣做,是因為知道自己有一天要對神交帳:「所以我今日向你們證明,你們中間無論何人死亡,罪不在我身上。因為神的旨意,我並沒有一樣避諱不傳給你們的。」使徒行傳 20:26-27

IMG-5366.JPG

禱告:凡與衆人有益的,我沒有一樣避諱不說的,這話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是相當有挑戰。主啊,保羅有愛人的心,又有敬畏神的心在裡面,所以可以心裡沒有良心的虧欠。他要盡力神給他托付的責任,把神的旨意傳達出來「或在眾人面前,或在各人家裏,都教導人們。」主啊,我知道我說話常常有不知輕重的情況常常說錯話,也容易得罪人,但你偏偏選擇的一個不怕得罪人,只怕得罪神的保羅來事奉你。必要的時候說該說的話,沒有任何顧忌。這是你的器皿,是你所重用的!但願我也能夠像保羅這樣良心沒有虧欠的面見神!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