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ek4

IMG-1244

我實在告訴你們,世人一切的罪和一切褻瀆的話都可得赦免;凡褻瀆聖靈的,卻永不得赦免,乃要擔當永遠的罪。」這話是因為他們說:「他是被污鬼附着的。」馬可福音3:28-30

小心查驗,不輕下判斷得罪聖靈!馬可福音3:28-30

耶穌進了一個屋子,眾人又聚集,甚至他連飯也顧不得吃。耶穌的親屬聽見,就出來要拉住他,因為他們說他癲狂了。從耶路撒冷下來的文士說:「他是被別西卜附着」;又說:「他是靠着鬼王趕鬼。」馬可福音3:20-22耶穌在大部分的時候都是非常寬容、非常仁慈、非常接納和包容的。不過不論是任何的罪人來到祂的面前都有被寬恕、被赦免和被醫治的機會。但很有意思,耶穌在這個時候卻說了重話,他不是沒有被批評過,不是沒有被論斷過,也不是沒有被懷疑過,但是事關他自己他都可以不計較得失,但是輪到批評神的工作和聖靈的能力他就不肯接受和原諒了!並且直接指出這樣做的罪是不可得到赦免要擔當永遠的罪的嚴重性!想想我們自己在批評很多時候面對自己並不明白的事情,很多時候因為自己目光短淺或是所知有限而並不明白神在做些什麼,認不出來是不是神的作為。我常常在不知不覺間因為自己有限的理解和不明白神的工作而無意間得罪了聖靈而可能完全不自知!

IMG-5366.JPG

禱告:求主幫助我抱持著有尋求的態度和查驗的心,不輕易下判斷!求主賜給我一個謙卑的心,不要隨便批評別人,因為我可能因為自己的無知而且沒有見多識廣反而在批評聖靈的工作。對我還不明白的事情和現象,就寧願多加驗證查考,而不願輕易下判斷,出口得罪褻瀆的話,以免失去赦免;因為凡褻瀆聖靈的,卻永不得赦免,乃要擔當永遠的罪。求主保守與憐憫!奉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