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ble-teaching.jpg

夜間,主在異象中對保羅說:「不要怕,只管講,不要閉口,」使徒行傳 18:6,9

只管講,不要閉口!使徒行傳 18:6,9

保羅雖然心繫猶太人自己家族同胞的救恩為念,可惜許多人卻不領情。儘管保羅被耶穌基督派往外邦人當中傳福音,但是每到一處總要先去到猶太會堂從自己的本族猶太人開始傳道。常常碰得一鼻子灰麈、無功而返。「他們既抗拒、毀謗,保羅就抖着衣裳,說:「你們的罪歸到你們自己頭上,與我無干。」這時候的保羅,一定是特別灰心!但神的愛就是如此的奇妙,保羅在白天盡心盡力,夜晚耶穌就透過異像來到保羅面前、建造他、安慰他、鼓勵他。「夜間,主在異象中對保羅說:「不要怕,只管講,不要閉口,」說明主耶穌的應許,是再真實不過的了!我們的心若是掛念著神的國,神就掛念我們。「你們要去⋯⋯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馬太福音 28:20 。很多時候盡心盡力,不見得一定會碰到期望的結果,老舊的磚塊很多時候已經固執僵化,沒有辦法拿來建造新的聖殿。保羅努力也努力、嘗試也嘗試過了,實在是責任已經盡了,也必須畫出一個界線「從今以後,我要往外邦人那裏去。」

IMG-5371.JPG

禱告:親愛的主耶穌基督,你是一個慈愛有憐憫的神,寧可萬人得救,不願意一人沉淪。可是主啊,不是人人願意接受來自於聖靈的邀請、來自於上帝的邀請進入神的國、神的家、和耶穌基督建立同心同行的關係。接受了這麼多拒絕之後,我又還能夠做些什麼呢?我的主啊,即使是保羅傳道,也有許多人抵擋拒絕,就算是耶穌基督親自傳道,不信的人也多得是。求主來幫助我,有智慧來辨別傳福音的時機和方法,更有智慧來如何面對拒絕和提到,何時才畫出界線。求主來幫助我,讓我的心能夠被神的愛所保守,不因為別人的拒絕而有所冷淡退卻,還能夠得到上帝親自的安慰和鼓勵「不要怕,只管講,不要閉口」!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