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329

「他到底怎麼說呢?他說:這道離你不遠,正在你口裏,在你心裏-(就是我們所傳信主的道)」。羅馬書 10:8

這道離不遠,就在口裏在心裏。羅馬書 10:8

上帝創造人的意志,我們的意志是有力量的。什麼樣來形成這樣意志的力量呢?透過換你的力量、透過心意更新的選擇。即是神憐憫我們的罪惡過犯,並派遣了耶穌基督來拯救我們,仍然要做選擇才能夠得到恩典及得救的機會。怎麼得到呢?就是口裡承認!就是心裡相信!「你若口裏認耶穌為主,心裏信神叫他從死裏復活,就必得救。因為,人心裏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裏承認就可以得救。經上說:「凡信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羅馬書 10:9-11 。我相信,這樣口裡承認,心裡相信,並不是一次性的選擇,而是必須終身持續不斷做同樣的選擇,才能夠保守自己的救恩到底、到最後。若口中不再承認相信耶穌、心裡不再存著神的道,這個救恩的真道,若不再存在自己的嘴裡,也不存在自己的心理,怎麼可能得救呢?「就要像初生的嬰兒一樣渴慕純淨的靈奶,好不斷成長,直到完全得救。」彼得前書 2:2 CCB。這不是一個起點,而是一個過程,一個持續不斷努力的過程直到完全進入救恩為止。

IMG_7547.JPG  

禱告:感謝主的奇妙恩典,透過任何罪人在意志上的選擇,就可以領受神所預備的恩典!「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羅馬書 10:13 。求主來憐憫我,不只是口裏認耶穌為主,心裏信神叫他從死裏復活而得救,更是讓真理的道不是只短暫存留在我的心中、暫且出入我的口中,而是能夠反覆出入、長存與心,透過不斷地浸泡、不斷地重複、不斷地思念與咀嚼,讓神話語當中的養分能夠被我持續不斷地吸收,讓我能夠成長,更讓我能夠渴慕純淨的靈奶。求主幫助我,不是只是離道不遠而已,而是能夠住在真理的道當中,與道同行同在,進入永生。求主幫助我,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