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ek3

IMG-1332

「他父母說這話,是怕猶太人;因為猶太人已經商議定了,若有認耶穌是基督的,要把他趕出會堂。」約翰福音 9:22 

屈服人的壓力而不敢說真話嗎?約翰福音 9:22 

做見證,其實是需要勇氣的。耶穌醫治好了一個瞎子,引起了騷動「猶太人不信他從前是瞎眼,後來能看見的,等到叫了他的父母來,問他們說:「這是你們的兒子嗎?你們說他生來是瞎眼的,如今怎麼能看見了呢?」約翰福音 9:18-19 。身為父母的,即使是讚嘆不已改變一生的見證,也有可能會選擇遮遮掩掩不敢去說,是因為環境的壓力、迫於無奈。「他父母回答說:「他是我們的兒子,生來就瞎眼,這是我們知道的。至於他如今怎麼能看見,我們卻不知道;是誰開了他的眼睛,我們也不知道。他已經成了人,你們問他吧,他自己必能說。」責任推托出去,不敢仔細查問,不敢站出立場,是身為軟弱者的悲哀。特別是黑暗之中彰顯光明的存在,能夠指著耶穌的榮耀而見證他的存在的,需要十足的勇氣,只有經歷過神的大能,願意降伏自己的才做得到「以賽亞因為看見他的榮耀,就指着衪說這話。」「雖然如此,官長中卻有好些信他的,只因法利賽人的緣故,就不承認,恐怕被趕出會堂。這是因他們愛人的榮耀過於愛神的榮耀。」約翰福音 12:41-43 。追求安全感、追求歸屬感,勝過追求榮耀的結果,就是逃避為耶穌作見證,結果就是失去了榮耀神的機會。「因此他父母說:「他已經成了人,你們問他吧。」約翰福音 9:20-21,23

IMG_7354.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很多時候我以為見證很容易,我以為說出真話不難,那是因為我生在自由的國家,有言論的自由權。我卻不知道在壓力之下見證耶穌,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如果只因害怕的緣故,就不承認,恐怕被趕出朋友圈、害怕被趕出失去接納和保障。那麼這是因愛人的榮耀過於愛神的榮耀了。我的主啊,我心裡真正愛什麼,別人不知道,甚至我心裡都可能不太清楚,但是卻絕對隱瞞不過你。當環境充滿了壓力和威脅的時候,我還能夠勇敢站起來為主作見證嗎?我會推托妥協,不敢直接面對嗎?我是不是愛人的榮耀和接納,勝過愛神的榮耀呢?!求主憐憫我,給我勇氣願意為主作見證。不因為懼怕而屈服、不因為恐懼而讓步。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