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8ea2ef12c8a.image.jpg

神啊,願列邦稱讚你願萬民都稱讚你!願萬國都快樂歡呼;因為你必按公正審判萬民,引導世上的萬國。詩篇67:3 -4

願萬民都稱讚你,從我開始!詩篇67:3 -4

領受:為什麼神受到列國的稱讚、為什麼神的百姓起來歡呼讚美神?為什麼不只是神的百姓,包括萬國萬民都看到神的大能與作為呢?因為神的公義和審判是絕對公正的,神也有奇妙的大智慧,不只是引導個人,也是引導世上的萬國。身為耶穌基督在地上的教會肢體的延伸,身為神國度的百姓,我們可以做些什麼呢?我們可以讚美神!我們可以因著認識神而由心發出感恩的聲音!我們可以認識神的公義、並且接受神的旨意。唯有順服,才真正顯示出信心的實底,唯有接受神的引導,才能夠經歷神的公義和信實。

IMG_7385.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充滿智慧的神,你也是用公義來引導我們的神。願世上的萬民都快樂歡呼,願我的口也加入這樣的合唱行列!這是一幅萬國歸順的場面,從一個人做起、從一個教會開始,從一個國家開始,最重要的,就是要從我自己開始,從我的心和我的口開始。願列幫都稱讚你,願萬民都稱謝你。求主幫助我成為一個順服神的引導、認識神的智慧、經歷神信實的大能的人!願我的心我的口,也充滿了對神的頌讚、讚美、感恩和稱謝。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