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Eye.jpg

我們眾人既然敞着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裏返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哥林多後書 3:18

就變成主的形狀。哥林多後書 3:18

基督徒之所以得到基督徒的名稱,不是自己自稱的,而是有外邦人開始稱呼的,基督徒的意思就是像基督,小基督,就是表示是看見這些人的身上活出基督生命的樣子。我們為什麼要親近神?我們為什麼要花時間默想神的愛還有神的話語?因為我們要常常親近還有看見基督耶穌的榮光!「既然敞着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裏返照」就好像看見鏡子一樣,一方面對照出自己的缺失號尋求改進,一方面透過近朱者赤的效應,效法耶穌基督、好更像耶穌。這個過程、需要聖靈的工作,需要自己樂意甘心,需要降服在神的權柄和教導底下,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每天敞開自己、親近神好看見主耶穌的榮光,是操練的過程,變成主耶穌基督的形狀,這是操練的目標。

IMG_7547.JPG

禱告:親愛的主,你是榮光的主、你是帶有聖靈能力的神,你是光照我的心、使我渴慕追求更像你的神。我知道出於神的話、出於神的能力,字字句句都帶有能力。我也知道敞開著臉看著鏡子照出自己的短處,有時候實實在在需要許多的勇氣。但求主來憐憫我!求主來幫助我,讓我有這樣的勇氣面對自己還可以進步的地方,因著神的憐憫和扶持、有愛心和恩典來引導我,好叫我在成聖的過程當中,不對別人失望、也不對自己失望,求主幫助我、恩待我,勤勞的操練、好叫我更像耶穌。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