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atest-commandment.jpg

「有聰明的,以為明顯,得知識的,以為正直。你們當受我的教訓,不受白銀;寧得知識,勝過黃金。」箴言 8:9-10

如黃金:最為寶貴,是人生最大的財富(箴言 8:9-10)

所謂的價值觀,就是排定輕重緩急的次序。財富是許多人眼中重要的價值觀之一,是世俗所追求的。基督徒的價值觀就不一樣,基督徒重要的是跟隨著上帝、追求神國的價值觀,上帝的價值觀呈現在哪裡呢?呈現在神的話語還有神的律法當中。「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因為得智慧勝過得銀子,其利益強如精金,」箴言 3:13-14 。神的話語就是智慧的結晶!把上帝的話語來比喻做黃金,表示其重要性,其價值的程度!黃金是越純淨越昂貴,而神的話語是精煉過的!「你的話極其精煉,所以你的僕人喜愛。」詩篇 119:140 。「都比金子可羨慕,且比極多的精金可羨慕;詩篇 19:10 。追求屬神的價值觀、追求神的話語,如同追求黃金一樣,這就是基督徒和世人不一樣的地方。

IMG_7377.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智慧的源頭,你是賜給我教訓的主。雖然有黃金卻不能夠買賣智慧「智慧非用黃金可得,也不能平白銀為它的價值。黃金和玻璃不足與比較;精金的器皿不足與兌換。」約伯記 28:15,17 。「所以,我愛你的命令勝於金子,更勝於精金。」詩篇 119:127。我的主啊,我知道尋求你的過程是一個不斷地調整價值觀的過程,就像是黃金要有價值必須要不斷地被提升純浄程度,你也常常帶領你的僕人像是鍛煉黃金、提純銀子一樣的鍛煉他們。「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他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約伯記 23:10 。「錫安寶貴的眾子好比精金,現在何竟算為窰匠手所做的瓦瓶?」耶利米哀歌 4:2 。求你來幫助我,讓我喜愛追求神的話語如同追求黃金的寶貴一樣,甚至勝過黃金的寶貴。幫助我的生命淬煉如同精金。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