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經與我的關係:

IMG-1335

「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叫你們因此漸長,以致得救。」彼得前書 2:1-2 

聖經如靈奶:滋養心靈、使我長大強健(彼得前書2:2)

基督徒的屬靈成長有很多過程,首先要認罪自潔,知道自己過往生活有許多不符合神心意的地方、習慣,還有心態,要丟棄拋棄放棄、願意改變,然後重新用神的話語來架構新的屬靈價值觀和信念。我們新生的基督徒就像嬰孩愛喝奶一樣,這樣的渴慕神的話語還有真理,才可以成長茁壯,漸漸長大。「就要像初生的嬰兒一樣渴慕純淨的靈奶,好不斷成長,直到完全得救。」彼得前書 2:2 CCB。或者另外一個版本說的:「像初生嬰孩愛慕那純淨的靈奶,好叫你們靠它長大,進入救恩;」彼得前書 2:2 CNV。不吃神的話語,就長不大。上帝的話語是我們的依靠,是深入了解並且進入救恩的關鍵。要完全得救,就要不斷的成長,便要緊緊抓住上帝的話語,才可以根據這樣的根基來建造自己,不會回頭掉落在過往的行為模式還有思想的意念當中。去除惡毒的思想意念、還有一切口中毁謗的話,不斷用上帝的話語來滋養造就自己,這是一生的功課!

IMG_7547.JPG

禱告:主啊,我知道我過往以來生長長期浸泡在屬世當中,在思想意念行為模式當中,都有許多不符合你心意的地方。但隨著我進入神的國度,這一切都要改變了。因著倚靠聖靈還有基督寶血的遮蓋我得以重生,新的生命使我的就救。但要進入完全的救恩,我需要得勝的過程,更需要成熟長大。求你幫助我,洗滌我的心思意念,去除一切的惡毒、詭詐,並假善、嫉妒以及口中一切毀謗的話語,並且把渴慕上帝話語的心賜下給我,使我能夠像嬰兒愛奶一樣來追求愛慕並且倚靠著真理來建造自己,因此漸長,以致得救。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