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gedirection.jpg

我行過公平和公義,求你不要撇下我給欺壓我的人!求你為僕人作保,使我得好處,不容驕傲人欺壓我!我因盼望你的救恩和你公義的話眼睛失明。求你照你的慈愛待僕人,將你的律例教訓我。」詩篇 119:121-124

求照你的慈愛待我,將你的律例教訓我。詩篇 119:121-124

在這墮落敗壞的世界裡面,公平跟公義本來就是難求。但這是一個選擇,是一個困難的選擇,也是一個合神心意的選擇。遇到難處的時候,求告神是最聰明的選擇!「我行過公平和公義,求你不要撇下我給欺壓我的人!求你為僕人作保,使我得好處,不容驕傲人欺壓我!」欺壓人和驕傲人到處都有,但是敬虔愛神行公平和公義的人,確實少見。神的救恩和神的公義,值得神百姓永生的盼望,一生的追求。很多時候有可能在信心中交托,即使現在眼睛看不見(或者有可能終此生都看不見),因為人的有限和短暫,對比神的無限和永恆。所以詩人的呼喚和悲鳴可以理解「我因盼望你的救恩和你公義的話眼睛失明。」但即便如此,仍然信心堅定地跟隨神嗎?是的!因為神的慈愛讓我存活,因為神的應許話語成為我的方向。

IMG-5369.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是有慈愛的神、也是有公平還有公義的人,更是時我得到好處的、拯救我的那位。求你照你的慈愛待僕人,將你的律例教訓我。更重要的是幫助我行過公平和公義,不要撇下我給欺壓我的人!求你成為我的保障、成為我堅固的後盾力量,使我能夠盼望你的救恩和你公義的話,即使短暫看不見也不至於失去信心。求你保護我,不容驕傲人欺壓我!求你幫助我按著神的旨意和盼望而前進,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至於失去信心。求主幫助我緊緊抓住神,求神自己也緊緊抓住我,好叫我能夠選擇神所喜悅的公平和公義,做一個合神心意的人。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