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bedienceToGod.jpg

「愛你律法的人有大平安,甚麼都不能使他們絆腳。耶和華啊,我仰望了你的救恩,遵行了你的命令。我心裏守了你的法度;這法度我甚喜愛。我遵守了你的訓詞和法度,因我一切所行的都在你面前。」詩篇 119:165-168

愛你律法的人有大平安!詩篇 119:165-168

對待神的話語,要有一個正確的態度。知道神的話是指引我的腳步,讓我得到保護的依據,最重要的保護就是不受試探不輕易地掉入撒旦的陷阱裡面。「愛你律法的人有大平安,甚麼都不能使他們絆腳。」先知很早以前就說了神希望與我們的關係與互動,希望我們成為什麼樣的人:「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彌迦書 6:8。如何能夠做到這一點呢?必須要全心全力的遵行神的話,樂意愛慕神的道。「耶和華啊,我仰望了你的救恩,遵行了你的命令。我心裏守了你的法度;這法度我甚喜愛。」從心裡開始,到行為的實踐,帶著敬畏的心,遵守神的話。這是神所樂意的!

IMG_7354.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鑑查一切的主,你也是賜給人平安的神,保護我能夠不絆腳的神。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賜下了你的話語來引導我,幫助我能夠行在你的面前,沒有懼怕反而有平安。求主憐憫我,幫助我!耶和華啊,幫助我仰望了你的救恩,樂意遵行了你的命令。使我我心裏守了你的法度;這法度我甚喜愛。求主幫助我來愛慕你的律法,使我的腳步能夠走在平安的道上面,不受誘惑不被絆腳。你的憐憫如同光照著我的腳步,讓我與你同行時候充滿敬畏。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