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r-652x272.jpg

首領無故地逼迫我,但我的心畏懼你的言語。我喜愛你的話,好像人得了許多擄物。謊話是我所恨惡所憎嫌的;惟你的律法是我所愛的。我因你公義的典章一天七次讚美你。」詩篇 119:161-164

謊話是我恨惡;你的律法是我所愛。詩篇 119:161-164

有多麼愛慕光明,就會有多麼願意離棄黑暗。對跟隨神的人來說,神的話語就像是一道看不見的界線,保護我們遠離罪惡、阻止我們犯罪,這條線組成的材質,就是一顆敬畏神的心。「首領無故地逼迫我,但我的心畏懼你的言語。」愛還有敬畏同時存在,看起來好像很矛盾,卻是和神的關係相當健康而且必要的組合。愛慕神的話語願意追求是動力,畏懼神的言語,不敢犯錯是阻礙也是保護。越是了解神的本質,越是能夠棄暗投明,越是能夠開口讚美神,越是能夠做出合神心意的選擇、離棄謊言、追求真實與公義。「謊話是我所恨惡所憎嫌的;惟你的律法是我所愛的。我因你公義的典章一天七次讚美你。」

IMG-5369.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令我感到敬畏有畏懼的神,你也是美善與公義值得我一切讚美的主。求主幫助我喜愛你的話好像得了許多擄物一樣,願意收集、願意追求、願意愛慕、願意反覆回味。求主保護我因著敬畏你,能夠緊緊跟隨你的心意還有敬畏神的道路不敢遠離,求主幫助我遠離幻化、追求聖潔與公義。願神幫助我愛慕你的律法、願你幫助我活在你公義的典章當中,因著更深的經歷神、明白神的本質而心生感恩、甘心樂意一天七次讚美神!謝謝主奇妙的恩典,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