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liza-un-seguimiento-y-generación-de-leads-de-manera-eficaz.png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裏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約翰福音 8:12

聖經如明光:引領我行走在正道上。(約翰福音 8:12)

光明跟黑暗,永遠是兩個極端,沒有光的地方,必然黑暗。直到神的救恩像燈塔一樣指引著迷失的人回到神的家中。「我因錫安必不靜默,為耶路撒冷必不息聲,直到他的公義如光輝發出,他的救恩如明燈發亮。」以賽亞書 62:1 。雖然光存在,為什麼有些人仍然不願意背棄黑暗朝向光明呢?因為看不見!「此等不信之人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着他們。基督本是神的像。」哥林多後書 4:4 。神的話,就像是真理的光,可以帶領神的百姓跟從耶穌、跟從真道,得到生命的光,比什麼都重要!「那時他的燈照在我頭上;我藉他的光行過黑暗。」約伯記 29:3 。常常閱讀神的話,如同真理的光照在頭上,成為每天的指引和幫助。越能夠親近光、越能夠照出自己的本相,看見自己多麼需要神、多麼軟弱,多麼容易迷失、多麼需要憐憫以及恩典!

IMG_7534.JPG

禱告:親愛的耶穌啊,你是世界的光,你也是帶領我離開黑暗走向光明的神。你更是賜給我生命之光的神「求你發出你的亮光和真實,好引導我,帶我到你的聖山,到你的居所!」詩篇 43:3 。求主幫助我因為親近光還能夠像光一樣發出聖潔公義的亮光,好來榮耀神!「但義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箴言 4:18。願我能夠享受在永恆裡與神的光相聚同在的美好「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用燈光、日光,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啟示錄 22:5 。願耶穌真理的光一直照耀我,讓我追隨認識、倚靠著照亮腳下的路,直到永遠。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