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mmer.jpg

「耶和華說:「我的話豈不像火,又像能打碎磐石的大錘嗎?」耶利米書 23:29

聖經如大錘:擊碎向上帝所存剛愎之心(耶利米書23:29)

撒旦之所以從天上被打入凡間陰間,就是因為驕傲自大。影響所及,撒旦之子也都驕傲自大。「但他心高氣傲,靈也剛愎,甚至行事狂傲,就被革去王位,奪去榮耀。」但以理書 5:20 。人的心可以相當的剛硬,人的眼目可以因為沒有光明而黑暗眼瞎。但神的話有力量,可以像是打碎磐石一樣的打擊人很剛硬的心,將人的心歸回到神的面前。神的話並不是只有白紙黑字而已,而是帶有力量的!這就是聖靈的能力,這也是神的僕人與之同工的能力。「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哥林多前書 2:4 。身為神的百姓,要願意敞開在神的面前,讓神的話語擊碎我的驕傲自大,被神的話所擊打,願意降伏、願意被破碎。

IMG-5376.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恩典的主!你不但是呼召人歸向你的神,也是修剪你自己僕人的主,你更是破碎你自己僕人的主。你的話向火一樣是帶有力量的是純淨的,又像打碎磐石的大錘一樣是撃打人心的。求主幫助我有一顆謙卑的心願意降服在神的面前、被聖靈的能力還有神的話語所穿透,讓神的話語擊碎我的驕傲自大,被神的話所擊打,願意降伏、願意被破碎。如同神所呼召的僕人一樣,願神的話語面前柔軟,去掉一切驕傲自大,打破一切剛硬自負、好像耶穌的生命一樣謙卑,心存柔順,願意順服神的話、願意被聖靈光照。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